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HR赫莲娜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赋能中国创业女性
2023年07月05日 19: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5日电(李佳佳)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HR赫莲娜、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发起的“她创力量”公益项目,日前在上海交通大学揭开序幕。

  自2018年起,HR赫莲娜便开启“她·力量”创业营,为创业女性提供专业指导课程,全力支持女性事业。2023年,HR赫莲娜全面升级项目,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全新启动“她创力量”公益项目,联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权威导师天团,定义创业女性必备六大能力,打造“创业女性必修课”,为创业初期女性提供专业课程和学习交流平台,从知识、技能等维度给予支持,助力她们成就事业。

  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董葵女士表示,“她创力量”公益项目是为创业女性进行专业赋能的一次新的探索 ,将给予创业女性所需支持,助力她们成就非凡事业。通过她们创业创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带动身边更多姐妹创就业,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围绕创业女性必备六大能力,“她创力量”公益项目,规划系统性创业指导课程,通过线上精选播客课程形式快速建立创业所需的管理、财务、营销等知识框架,到举办线下课程进一步培养女性创业者形势研判、战略思维、商业运营等商业能力,帮助创业女性进阶创业技能。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刘少轩也表示,希望交大科金的课程体系与生态资源,能助力创业女性在事业上更好地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及HR赫莲娜品牌至美大使郭晶晶分别以视频方式发表致辞。兰珍珍强调,“她创力量”公益项目是欧莱雅中国女性赋能项目“举一把”的代表,希望能成为托举女性创业者的一把力量。

  郭晶晶也表示,希望这堂创业女性必修课,成为更多创业女性实现进阶的新起点,更坚定地去开创属于她们的道路。

  在启动仪式上,HR赫莲娜(中国)品牌总经理刘扬宣告“她创力量”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她表示,HR赫莲娜愿始终陪伴并支持创业女性,助力更多创业女性成就非凡事业,赋能她创力量,与每位女性并肩,以美引领世界。

  活动当天,“她创力量”小程序正式上线,“创业女性必修课”线上精选播客课程同步上线。在活动现场,更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潘英丽、周颖两位教授带来两堂“创业女性必修课”精选公开体验课分享,近300位媒体及创业女性重返校园课堂,抢先体验“她创力量”课程内容。

  目前,“她创力量”线下课程正在报名招募中,项目将邀请50位创业女性深入线下课程,在交大导师专业指导下,提升自我能力,升级商业技能。微信搜索 “HR赫莲娜她创力量”小程序,即可参与线下课程报名。

  未来,依托“她创力量”公益项目平台,HR赫莲娜将持续赋能中国创业女性,助力更多女性成就自我,以她创力量突破陈规,开创属于“她”的道路,成就非凡事业,以美推动世界改变。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