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ifc商场举办夏日炫彩艺术萌宠展
2023年07月24日 22: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4日电(徐银 张江华)在今年盛夏及七夕节期间,上海ifc商场以艺术萌宠为主题,别具匠心举办【夏日炫彩艺术萌宠展】 ,诚邀国际知名雕塑艺术家Steven Lovatt(史蒂芬·洛瓦特)和 世界顶级气球艺术家Sergei Shevchenko(谢尔盖·舍普琴科)联袂共同以气球打造商场为一个跳跃活力、浪漫缤纷的艺术乐园,首次展出极具创意的萌宠造型艺术雕塑和气球萌宠作品,为商场增添别具一格的艺术氛围,邀申城顾客及各地贵客体验绚丽欢乐的盛夏。

  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一直不间断地举办引领潮流的艺术活动,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顾客营造多元化的时尚购物体验。在今年暑假和七夕期间,此次活动别出心裁地以萌宠为创作蓝本,利用气球为制作元素,呈现一座浪漫缤纷、活力满溢的“夏日萌宠气球乐园”。Steven Lovatt(史蒂芬·洛瓦特)以气球造型为灵感为商场设计大型潮流萌宠艺术雕塑;Sergei Shevchenko(谢尔盖·舍普琴科)则巧妙利用气球创作,首次展出多个可爱造型的萌宠气球艺术作品。同时,商场特别设立数个大型绚丽多彩的心型气球装置和互动拍照打卡点,让顾客在七夕节能感受满溢而出的幸福与浪漫,体验艺术魅力的同时亦能感受美好祝愿!”

  冯秀炎续说:“在七至八月期间,顾客莅临商场除了可感受独具匠心的艺术氛围外,同时更可观赏多场精彩的艺术表演,包括玩偶音乐剧动物马戏团、气球视觉双重艺术秀和梦回经典艺术舞蹈秀等等;顾客亦可于甜蜜情人节期间获赠多重独家尊贵购物奖赏,更有惊喜购物激赏活动,在愉悦的购物乐趣中感受欢乐甜蜜的节日氛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