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环贸iapm商场“潮浪十年 绮幻盛典”10周年庆典正式启幕
2023年07月31日 16: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1日电(徐银)今年盛夏,环贸iapm商场倾情呈现“潮浪十年 绮幻盛典”10周年主题活动。步入iapm中庭,仿佛潜入一个蔚蓝深海世界,长达5米的巨型鲸鱼雕塑,灵动遨游,以逐浪之姿激起千层海浪,为现场的宾客带来视觉上的震撼,精心设计的三大打卡场景及两款创意互动游戏装置更是送上欢乐倍增的潮玩体验。 

  环贸iapm商场还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出活动,携手莫斯科儿童剧院·玩偶音乐剧团,精彩上演集冒险与诙谐为一体的互动亲子剧《动物海盗船》,开启一场妙趣横生的动物狂欢派对,为宾客们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体验;与多家品牌社群及魔都陆地冲浪俱乐部跨界合作,以“城市造浪”为主题的陆地冲浪体验课程和“逐浪当夏”陆地冲浪游戏赛等活动亦在同步推出,齐聚全城陆冲爱好者,畅享夏日城市造浪狂欢!

  值此10周年之际,环贸iapm商场还携手场内超100家热门品牌,带来首发新品及限量单品、会员专属礼遇、品牌独家折扣、打卡互动福利、会员体验工坊等一系列10周年限定活动,为宾客们送上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同时,更臻选了多家米其林及黑珍珠背景餐厅,以iapm 10周年之名特别开发独家限定菜品及菜单,打造极致奢享的舌尖盛宴。此外,iapm 10周年购物大赏也在备受关注中拉开了帷幕,不仅联合了近100家知名品牌首次推出超值积分抵现计划,还有高达6000元购物券奖赏、最高10倍积分限时激赏以及Wedgwood艾瑞斯餐具礼盒、清菜湾星空浪漫1314双人餐、COVA下午茶套餐、T9 tea礼盒等各种精美消费礼遇轮番呈献,邀请全城宾客共赴iapm 10周年狂欢盛典,开启无与伦比的盛夏购物狂潮!

  环贸iapm商场租务部副总经理冯志莹说:“过去十年,iapm在引领国际化品质生活风潮,给这个城市带来顶级商业理念的同时,也在致力为追求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提供最新、最潮的多元化购物体验。十周年是见证iapm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即将到来的十周年庆典中,iapm将携手超100家热门品牌及多家米其林黑珍珠背景餐厅,从奢品潮品首发限定、会员礼遇、独家折扣、尊享体验、菜品菜单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将心意与惊喜交织,为宾客们带来最前沿的时尚趋势和创意灵感,送上丰富多彩购物体验,呈献极致奢享的舌尖盛宴,回馈并感恩一直陪伴、共同成长、互相成就的各方伙伴和消费者。另一方面,iapm始终秉持着创新思维和引领潮流的理念,致力于为顾客创造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基于对时尚风潮的敏锐洞察,iapm聚焦当下年轻潮人喜爱的极限运动风潮,创新打造盛夏海洋主题场景,并引入冲浪体验互动装置和陆地冲浪主题活动,满足年轻潮人们对冲浪运动的热爱同时,更是iapm不断创新和引领潮流的实力体现。展望未来十年,iapm将继续逐浪前行,引入更多创意潮流元素,探索更丰富的商业形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惊喜,为租户品牌拓展更多机遇,以更丰富的商业场景为城市创造更多价值,致力于成为上海市备受欢迎的购物目的地。”

  据悉,此次“潮浪十年 绮幻盛典”暨“逐浪造趣”夏日潮玩季将持续至2023年8月31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