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盈展发起新玩法探索城市AB面
2023年08月07日 20: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7日电(记者  姜煜)在这样一个自由奔腾的年代,所有人都有资格开启空前创新的大胆实验,将时尚、文化、艺术、梦想交织为全新语言,完成对个性的定义和诉求,探索未来生活的奇妙世界。即便城市匆匆忙忙,生活依旧可以充满自由向往。盈展在潮流地标铜仁路X88发起了一场“城市自由人计划”,召集这座城市里“有理想的自由灵魂”。

  从“斜杠青年”到“城市自由人”,年轻力自由膨胀

  最适合的选择永远在变化。所以这一次X88和GOGOShanghai联手,展开了为期逾一个月的“城市自由人计划”。以主理人沙龙为起点,推出了孤独读书馆漂流计划、Electra城市野猫骑行、月亮错觉Rave Party、膨胀青年马路秀场快闪等潮流活动,聚集了一群追求自由的高能量人类,他们作为“城市自由人”中的范本,用他们的故事带来探索自由的实践之旅、解锁全新的自由体验、共创有关自由的故事。

  其中,主理人沙龙邀请到了X88品牌主理人、盈展集团副总裁方静,Bloom、胡麻、SHAN山、CUCURUCU团队主理人Kang,Heyan’er Gallery主理人、HEYAN’ER布言布语及MengJi NongGa品牌合伙人杨柳,膨胀青年主理人卡卡,孤独读书馆主理人Spencer和阿飘,独立音乐平台“百会电台”联合主理人Slowcook,野啤品牌主理人杨超等特邀主理人到场,并分享了他们对自由的诠释:“自由是热爱当下所做的事,享受当下”;“自由是拥有选择权”;“像猫一样自由,拥有情绪自由”。

  谈及X88对“城市自由人计划”的定义及活动初衷,方静表示X88希望通过打造“城市自由人”的概念让更多有相同理念的人和社群聚集在一起,把优秀的资源和空间提供给有志青年。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为想要找寻人生另一面的年轻潮人们提供更多的思想交流、思想碰撞以及关于未来的更多可能性。对于正在寻找斜杠身份、创业的年轻人,主理人们以自己的经历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找到感兴趣的方向,勇敢踏出第一步。不要急于求成或顾虑太多,不要被眼前的资源和处境所局限。认真专注地去做每一件事,不断完善技术与阅历,同时对“兴趣”保持最初的热情与亢奋。

  早在今年4月,盈展旗下另一年轻力主力项目U479就携手知名插画艺术家小保伟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举办了一场名为“步梯美术馆“的创新概念展,并发起交换人生workshop、练摊等活动,招募魔都斜杠青年们一起脑洞大开,向生活“开杠”。今后,X88和U479还将带来更多“高能量”活动,探索年轻力生活方式,鼓励有志青年勇敢突破,发现自我及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发现城市AB面,探索年轻力的N种可能

  随着当代年轻人价值观、文化现象、社会意识的觉醒,对“自由”的诠释也更加多样。在都市的试验场中,Z世代潮人正在探寻人生的AB面,他们不断创造新体验和新可能,遇见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跳脱出“不知、不能、不敢”的怪圈,成为城市中“开放、温暖、高能量”的自由灵魂。

  X88作为一个拥有优雅独特气质,融合了商业、社交、文化、时尚、艺术等方面的街区型社交载体,引领着潮流时尚的生活方式,通过建立“人与人”的链接,促成更多“无界交流”。新餐饮品牌CUCURUCU、零售品牌MengJi NongGa、聚汇年轻文化生活方式新地标的DOE等有“个性”的主理人品牌先后落户X88,与X88共同挖掘“自由”的新可能,为年轻力生活方式带来更多元化地诠释。

  位于南京路步行街中段的U479,作为城市更新项目,自开业以来亦经历了多轮升级调改。在传统餐饮品牌基础上,引入诸多深受当下年轻力群体喜爱的品牌和业态。Vans Skate Park 479 ShangHai在周末发起滑板学校和滑板体验快闪,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为滑板爱好者们提供了一处社交聚集地。脱口秀厂牌贰叁叁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了生活“解药”,旗下多名脱口秀演员本身就是斜杠青年,为U479“斜杠人生”、“探寻城市AB面”理念提供了优质范例。LOHAS旗下的MCLOCK舞室拥有强大的明星导师团队,前不久刚与国内顶流舞蹈团体、知名舞蹈大咖们共同参与了“电影+”舞蹈艺术实验性演出,为影迷和舞蹈爱好者带来创新艺术体验。它的入驻为K-POP舞蹈风爱好者们提供了张扬个性,表达自我的舞台上。

  多元化的业态与青年社群喜爱的娱乐方式完美融合,让X88和U479成为年轻人的潮流打卡地。未来,X88和U479还将引入更多符合年轻力生活方式的品牌,为魔都青年呈现多元的文化、社交及消费体验,鼓励年轻力群体不为理想设限,探索城市的AB面,勇于挑战常规、突破束缚,为个人和社会赋予新的活力和意义。

  从召集“斜杠青年”到寻找“城市自由人”,盈展在尝试一种很新的玩法。以人为核心,洞察年轻人的“关注”,输出年轻态度,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在“斜杠”理念盛行的当下,聚集有理想、爱自由的年轻人,为他们提供表达自我、成为“斜杠”的广阔平台和社交圈层,不断更新“年轻力”定义,为理想、自由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发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