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对话权威 专业自白 Kiehl's科颜氏安白能「亮」研究所重磅举行
2023年08月10日 20: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0日电(记者 李佳佳)近日,具有172年专业药理学背景的护肤护发潮牌Kiehl's科颜氏携手中、韩、日三国顶尖皮肤科学专家——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皮肤科学教授项蕾红、首尔大学医科学院皮肤科学教授Chang Hun Huh、京都大学医学部皮肤科学副教授Akinori Kawakami,共同发起的《亚洲人皮肤色素问题成因及干预——科颜氏安白瓶美白效果人体功效研究》在上海重磅启动。

  在本次发布会上,Kiehl's科颜氏以其专业基因和深入研究的态度邀请了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皮肤科学教授项蕾红,以亚洲肤色成因来分析亚洲美白趋势与干预进展,旨在通过专家的见解,讨论亚洲地区美白研究的最新进展和趋势。

  项蕾红在会上表示,了解美白护肤趋势之前要先深挖亚洲人种肤色成因,才能达成“对症下药”。亚洲人有着与欧美人不同的美白诉求,并非“盲目变白”,而是想要摆脱色素不匀、色素沉着,与炎症引发的色沉,从而达成看起来“健康亮白”的皮肤。

  其根本原因在于亚洲人种的皮肤类型与高加索人种不同,产生色素的原理也有所不同。亚洲人种皮肤常见问题主要为色素不均和色素沉着,有更多的皮脂腺,皮肤受到刺激容易出现炎症性色素沉积。亚洲人种会比高加索人种更为在意色素问题的原因并非仅仅在于美观,而是亚洲人出现明显色素沉着,是代表皮肤开启大面积老化的先兆。

  项蕾红指出,想要实现“有效”的健康美白,不仅需要抑制黑色素转运通道、还原已经合成的黑色素,促进表皮代谢,同时也需要进行适当抗炎,抑制炎症引发的色沉,并用抗氧化剂淡化炎症色沉。注意保湿的同时也可结合功效性护肤品,在真皮层协同生成四型胶原蛋白,让胶原更加饱满,帮助皮肤呈现更好的折光性。

  与此同时,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护肤品开发实验室总监许宫绮也在会上发表了针对科颜氏安白瓶淡斑精华的专研美白技术。许女士表示:欧莱雅集团对皮肤美白研究也有着悠久的历史,美白是长久以来亚洲人非常重视的指标,亚洲人的美白包含健康的肤色,健康的肤质以及光泽感,并不只是单纯的颜色,而是白净无暇,细腻光滑,紧致健康的多维美白概念。而Kiehl's科颜氏安白瓶淡斑精华自2013年进入中国后也正是基于此需求而研发,独家专利透明VC+玻色因配方,有着抗氧化、抑制络氨酸酶的强功效,以及高渗透、稳定温和的特性,不仅能起到淡化已合成的黑色素,抑制新生黑色素的作用,欧莱雅自主研发的玻色因,还能强化真表皮结构连接,增加胶原蛋白,增加表皮组织的平整度,辅助减少色素堆积,增加皮肤含水量,从而让皮肤更加水润透亮。

  基于这些消费者的疑惑,教授们根据自身的研究和实践经验,提供了权威的解释和建议。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皮肤科学教授项蕾红表示,亚洲人与欧美人的皮肤类型有差异,亚洲人的美白逻辑也是基于其皮肤特性而来,并非追求“苍白”,而是在注重保湿、科学防晒的前提下,祛除脸上包括痘印在内不均匀的色素,让肌肤保持白皙透亮均匀。

  首尔大学医科学院皮肤科学教授Chang Hun Huh补充,想要“亮白”,首先就要注重肌肤的健康。不必过度追求医美,避免皮肤像充气球一样,越来越肿胀,导致表层和真皮层呈现分离状态。

  京都大学医学部皮肤科学副教授Akinori Kawakami则表示,温和与安全性是护肤需求中最为重要的部分。温和,是每一个产品中最基本的必备条件,因此在选择产品时,也可以将功效与安全性作为重要标准。让产品兼顾温和与功效,是不断激励科研发展的初衷。

  Kiehl's科颜氏以其扎实的研究实力和对于美白护肤领域的关注,筛选了一系列关于美白的议题方向,并邀请了专家们展开深入的探讨。这一举措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科学的美白护肤知识,为Kiehl's科颜氏的产品研发提供专业的指导。

  通过与专家们的交流,Kiehl's科颜氏探索了多个议题方向,包括美白成分与皮肤炎症、环境因素与美白效果、美白护肤品的合规性与安全性,以及美白产品的创新技术与应用等。专家们在这些议题上发表了有深度的见解,分享了他们在美白护肤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经过多方热烈探讨,专家们正式拟定了研究计划、方法和预期成果,而Kiehl's科颜氏品牌将以专业科研为基础,深入探索亮白护肤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理念。专家们纷纷表示,他们对该研究项目的前景感到兴奋,并期待通过合作取得突破性的成果。

  《亚洲人皮肤色素问题成因及干预——科颜氏安白瓶美白效果人体功效研究》项目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启动。Kiehl's科颜氏品牌对参与仪式的嘉宾和团队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他们表示,这是一个承载着高度期许的时刻,品牌将不断努力,以革新的研究成果回馈消费者,满足他们对亮白护肤解决方案的追求。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