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元宇宙扩大“美丽影响力” “国潮”老字号焕发新生机
2023年08月18日 2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8日电(郑莹莹)以 “智美上海 大美中国”为主题的老凤祥BIF美丽影响力(国际)高峰论坛暨第七届BEAUTY STAR美创(全球)大赛总决赛、老凤祥175周年-美丽影响力元宇宙品牌时尚发布18日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

  现场,老凤祥全品牌六款产品及BEAUTY STAR美创大赛的元宇宙BEAUTYSTAR未来之星数字奖杯先后发布。老凤祥集团旗下的老凤祥眼镜、珐琅胸针、腕表等珠宝和瀚艺HANART高定服装跨界品牌秀,作为上海“国潮”老字号品牌代表,携手打造“跨界之秀”。

  上海老凤祥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国表示,时尚是一个时代的符号,老凤祥对传统的尊重不仅仅体现在传统的工艺中,更体现在品牌的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中。

  上海美丽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美丽影响力(国际)高峰论坛汇集美丽健康产业领域的一批知名企业,定期举行行业交流,为推动美丽健康产业的发展汇聚力量。

  此次美丽影响力(国际)高峰美丽健康圆桌论坛,围绕“数字化技术如何赋能美丽健康产业”的产业主题,组织5位行业专家进行探讨。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会长王奕、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焦忠祥等以他们自身的专业知识,结合产业目前发展现况,围绕元宇宙中的数字资产与数字确权,元宇宙探索老字号品牌体验、老凤祥175周年NFT纪念发布新玩法,元宇宙技术及其创新价值如何助力美丽健康产业,数字化技术赋能化妆品品牌的实践与创新以及在元宇宙中实现美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与会嘉宾还对将现有产业领域和要素资源进行整合重组、跨界融合,实现美丽健康产业元宇宙技术价值链的延升和突破的发展方向展开了交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