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高定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联袂优衣库共创合作系列在沪首秀
2023年08月30日 20: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0日电(李佳佳)高定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首度联袂国际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共创UNIQLO : C全新合作系列。29日,该系列在上海进行了全球首秀,呈现出一场充满流动艺术美感的视听盛宴。

  此次联袂高定设计师 Clare Waight Keller推出的UNIQLO : C全新合作系列,将开启优衣库女装的全新篇章。备受赞誉的英国设计师Clare,将摩登格调、流线之美、奢感面料、精湛工艺,与优衣库LifeWear高品质经典单品巧妙融合,创作出富有能量感与情感的服饰,时髦有型、自在舒适,带消费者灵动每刻,乘风而行。

  UNIQLO : C全新设计师合作系列Logo中的“C”代表着多重含义:Curiosity好奇、Conversation交流、City都市、Clarity清晰、Connection联结、Creativity创意,以及设计师Clare。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凭借深厚的设计积淀,将精湛工艺和高级品味巧妙融合,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舒适感与功能性兼备的时髦服饰,满足人们与时俱进的品味与需求,该系列致力于打造如同量身定制般的单品,带来穿着高级时装的愉悦感,同时兼具日常服饰的自在舒适感。

  迅销集团高级执行官兼优衣库研发部门负责人胜田幸宏(Yukihiro Katsuta)表示:“UNIQLO : C 系列标志着优衣库女装设计开启了振奋人心的全新篇章!我相信Clare 丰厚的经验,和她对现代女性的充分欣赏与理解,将引领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女装走向新的高度。我们希望由此开启与Clare的长期共事,共同创作出富有能量感与情感的服饰,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穿着体验。”

  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表示:“我非常荣幸受邀与优衣库共创这个全新系列,一直以来,我非常欣赏LifeWear服适人生的设计哲学,持续精进技术,升级穿着体验。能够与优衣库团队携手合作,为女装系列注入全新情感,并将它推向全世界,这令我无比激动。”

  据悉,该系列将于9月15日在优衣库线下实体门店、掌上优衣库、优衣库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