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巴黎卡诗赋能女性 “生命力对话”沉浸式艺术展盛大开幕
2023年08月31日 19: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1日电(李佳佳)在全球各地的女性力量依旧因种种原因被禁锢的当下,巴黎卡诗决定在全球多个国家开启赋能女性力量的公益项目。30日,巴黎卡诗携手钟楚曦、杨天真,孙一文与凌云四位女性导师领衔发声,通过“生命力对话”,启发女性在面对偏见、标准、束缚和怀疑时,如何冲破禁锢,去探索,去发现,去拥抱和释放蓬勃的生命力。

  没有女人天生优秀或优雅,每个女孩的成长之路,都需要一些明灯般的榜样,钟楚曦、杨天真,孙一文与凌云四位女性导师她们的故事,将成为更多女性的明灯,她们的语言,会为更多女性铺路。在与她们的对话中,将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领悟到,别人眼里所谓的“缺点”,也可以变成自己独一无二的“特点”,重要的是坚定的走自己的路,如果成为不了别人的标准,那就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标准。只要把握自己内心的力量,拥有强大的内核,生命力便不会因为年龄增加而递减,更不会因为遭遇无常而消失,只会通过不断成长而越来越旺盛,让女性们绽放出更美的姿态、焕发自信。

  以此为开端,巴黎卡诗生命力沉浸式艺术展于上海正式开启,并将持续面向广大消费者,阐释蓬勃的女性生命力能量,分享头皮秀发生命力的无限可能。

  巴黎卡诗“生命力对话”不仅是一场品牌的活动,更是一次颠覆性的女性力量的开启。巴黎卡诗希望未来,在矛盾与挫折面前,不再只是一部分女性有机会获得指引和激励。曾经,这种指引有可能是直接的,有形的,像母亲的教诲;也可能是无形的,间接的,甚至来自遥远的陌生人,它可能来自一位女作家、一名女歌手,在无数个深夜,用字里行间的力量让许多女性重燃希望。巴黎卡诗希望将这种单向的、无声的对谈无限放大,让所有女性都拥有被治愈、被激励的机会——助力更多女性焕发生命力,正是巴黎卡诗以“生命力对话”为形式,开启女性赋能培训项目的原因。

  未来,巴黎卡诗将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邀请不同领域的女性成为导师,分享女性故事、为更多女性解答困惑,通过面向全中国女性启动以“生命力对话”为形式的女性赋能培训项目,与万千女性一起直面自己,增长自信,迸发能量,绽发无限生命力,创造万缕可能。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