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传奇作品Tuzla 157枝形吊灯及十余件高定系列珍品亮相上海连卡佛
2023年09月11日 19: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1日电(李佳佳)近日,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携手法国奢华生活方式品牌Baccarat巴卡拉,于上海独家呈现传奇作品Tuzla 157枝形吊灯及十余件高定系列珍品。

  迄今为止,由Baccarat巴卡拉工坊的工匠手工打造而成的传世之作——Tuzla 157枝形吊灯仅有两件,此次将于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店内揭幕在中国的首度亮相。

  一直以来,连卡佛都致力于为品牌贵宾发掘至奢臻品,追溯其背后的绮妙故事。此次“臻于型 奢于心”全新品牌项目,展现了连卡佛一以贯之的追求,旨在为顾客提供真正的奢华体验。对于此次与Baccarat巴卡拉的合作,连卡佛及Joyce总裁Blondie Tsang表示,Baccarat巴卡拉Tuzla 157枝形吊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坚信,Baccarat巴卡拉所展现的璀璨之美与引人入胜的传奇历史,将会为连卡佛的宾客好友创造难忘的非凡时刻。

  巴卡拉成立于1764年,一群能工巧匠用灵巧之手与四大自然元素 – 土、风、火、水 – 的交融,将炼金术秘密与迷人魔法注入传奇的纯净水晶。多年来,巴卡拉的水晶杰作在世界博览会和国际性展会上大放异彩、屡获殊荣。

  此外,连卡佛还在此间特别呈现“臻于型 奢于心”限时甄选空间。一直以来,连卡佛始终致力于探寻全球至臻稀世之作,纷呈甄藏之选,汇聚世界卓越的工艺、艺术和设计之瑰宝。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