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MegaRed脉拓“精萃系列”磷虾油正式亮相
2023年09月14日 14: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4日电(康玉湛)9月13日,MegaRed脉拓“精萃系列”磷虾油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举行。MegaRed脉拓正式推出首款“精萃mini”磷虾油。

  世界田联国际级裁判谭进,利洁时中国健康消费品创新总监Rakesh Kumar,MegaRed脉拓品牌负责人Gabrielle朱一和,合作伙伴挪威阿克海洋生物亚洲区资深副总裁Thong Luu刘志通,天猫国际全球买手胡兵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MegaRed脉拓品牌负责人Gabrielle朱一和详细介绍了脉拓精萃系列磷虾油作为品牌高端产品序列登陆中国市场的重大意义,并表达了MegaRed脉拓作为全球行业领导品牌立足中国市场,致力于用最优质与科学的产品,提升中国家庭心血管健康的愿景和决心。 

  MegaRed脉拓精萃系列磷虾油,是由全球顶尖消费品公司利洁时集团联合全球领先磷虾油供应商-挪威阿克海洋生物公司共同联合研发的成果,独家研发的磷虾油配方为消费者提供心血管养护方案。

  脉拓磷虾油在本次活动上正式邀请天猫国家买手胡兵先生作为MegaRed脉拓品质鉴证官,为市场和广大消费者验证产品的高品质,打造核心竞争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