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洱雨林啡语咖啡获2023年度社交新零售运营模式创新大奖
2023年09月20日 17: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0日电(康玉湛)近日,在上海举办的Future Marketing食品饮料品牌数字创新大会上,普洱雨林啡语咖啡品牌运营管理公司以全新的营销模式斩获2023年度社交新零售运营模式创新大奖。

  据介绍,雨林啡语是一家涉及咖啡种苗繁育、种植、精深加工、品牌运营、庄园文旅的咖啡全产业链公司。雨林啡语品牌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关磊介绍,“我们通过共享咖啡庄园,认养咖啡树与消费者产生持续链接,然后再通过定制化产品满足顾客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和情绪价值。会员还可以深度参与到咖啡树种植、庄园建设、咖啡馆开设,打造一个共创共建共享的好玩又有趣的平台。”

  此外,以产业链数字化为导向,公司目前自主开发了数字化营销管理平台,平台打通了从基地——工厂——云仓——消费者——消费商——咖啡馆运营——消费者的整个自动化流通管理流程。

  除了运营模式的创新,据悉该公司在种苗繁育、种植管理、生产工艺、产品开发方面都有一系列创新的举措,旨在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来推动云南咖啡产业的转型升级。

  由 Future LINK x Future Marketing组委会发起的年度食品饮料&酒品牌数字创新大奖是面向食品饮料&酒类行业的年度数字创新评选。聚焦品牌、技术、产品、营销等维度的数字创新、数智增长。通过对企业的综合业务能力(20%)、项目的实践效果(35%)、案例创新与行业前瞻领导力(30%)、客户+友商反馈(10)、媒体评价(5%)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的专业奖项。以线上/线下评选结合的形式,筛选出行业的中流砥柱与先锋力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