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Babolat百保力“羽宙星程” 盛大启航 百保力全球羽毛球中心正式落户上海
2023年09月23日 07: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3日电(记者 陈静)中国网球传奇李娜22日晚间亮相Babolat百保力“羽宙星程”启航日盛典,网坛巨星为何与羽毛球结缘?李娜与大家分享她与羽毛球之间的“初恋”故事,并为大家揭晓她决定成为百保力羽毛球全球品牌大使的原因。

 

 

  源自法国的百年历史球拍类运动品牌Babolat百保力22日至9月24日,在上海隆重举行“羽宙星程”百保力品牌启航日暨品牌大使征选活动启动仪式,庆祝成立150周年。跨越了一个半世纪之后,历史悠久的百保力品牌带着它卓越的生产技术和法式美学来到中国:百保力全球羽毛球中心亦正式落户上海,希望在中国年轻人中间掀起羽球新浪潮。

  Babolat百保力全球羽毛球中心总裁聂松女士介绍百保力羽毛球的全新定位:“NEW PLAY”,一种全新的体验。据悉,秉承“不设限,玩出界”的理念,百保力鼓励年轻一代打破束缚,不再局限于过去所定义的标准,创造新玩法,重新定义羽球的乐趣。运动的意义不仅是比输赢,更多的是享受过程,是创造自由的媒介,也可以是触发一场玩味无穷的运动派对的火苗,是合拍的人之间共同传递能量,释放多巴胺的一个大场域。未来已来,这个百年历史的品牌将与年轻人共同创造羽球新体验。

 

 

  Babolat百保力执行董事Pierre Valadji先生分享品牌的百年历程,展望百保力与中国羽毛球的美好未来。据悉,自创始至今,BABOLAT百保力从未停止过作为先驱者、冒险家、探索者、发明家和创新者的脚步:1875 年发明第一根羽毛球和网球线;20 世纪 70 年代发明第一台电子羽毛球穿线机;2003年开始与米其林合作,将用于米其林轮胎的技术和材料应用于鞋底;作为顶尖网球拍生产者和运动推手,拥有包括李娜在内的标志性冠军,以及拉法-纳达尔和当今天王卡洛斯-阿尔卡拉斯;成为板式网球球拍领域的先驱,领军人物包括胡安-莱布隆(自 2019 年以来 4 次世界排名第一)。

 

 

  曾经世界排名第二的羽球大咖、百保力羽毛球全球品牌大使皮红艳也现身盛典。分享她与百保力羽毛球20年合作历程中的独特故事,她的运动旅程与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紧密相连。据悉,除了李娜和皮红艳,中国女足国脚李佳悦、前跳水国家队队员赵沁心、羽坛KOL吊车尾、皮儿黑等体育偶像和时尚引领者也出席盛典。

  这次“羽宙星程”启航日盛典见证了百保力品牌的崭新篇章,来自体育、时尚、艺术的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品牌的历史和未来。在这个体育与时尚的盛会中,见证百保力品牌的飞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