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数字运动季正式启幕
2023年09月29日 11: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9日电(徐银)活力金秋,环贸iapm商场聚焦全民的运动风潮,创新打造酷炫潮玩运动体验沉浸式开放空间,推出“潮动未来”数字运动季主题活动。步入商场中庭,仿佛置身先锋摩登的未来运动场,新颖夸张的运动场景和数字交互游戏装置颠覆了传统运动的单调乏味,为年轻潮人呈现了极具未来感、科技感和时尚感的数字运动空间,运动爱好者们可在此金秋感受科技加持下运动的趣味与活力!潮流运动与数字化技术的完美结合必将成为人们追捧的新时尚标签。

  在十一国庆之际,iapm商场还将全面启动金秋潮流购物季,推出多重购物奖赏活动,联合携程推出“携程全球购限定消费赏”,更与餐饮商户紧密合作,针对周边音乐演艺机构推出“乐赏食惠”专属用餐优惠,以精彩纷呈的购物惊喜为宾客们送上全方位的购物体验,助推上海旅游节消费新热潮!

  中秋国庆期间,iapm还将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出活动,包括魅力独特的《欢乐马戏秀》、激情四溢的《潮人街舞秀》以及展示不同国家舞蹈文化的《世界之舞》,为观众呈现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此外,在全民的运动热潮和上海旅游节的双重契机之下,iapm还聚焦当下人们对漫步城市、深度体验的生活方式的新需求,推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探索之旅——“从am到pm,‘i’上CityWalk”,携手场内近十個潮流运动及品质生活品牌,从iapm出发,以南昌路、淮海中路、复兴中路等沪上热门街道作为城市美学探索主线,走近历史建筑,聆听岁月流转中的人文故事,感受上海的多元文化与历史风韵的独特魅力!同时,iapm还将与HOKA在这条路线上带来CityRun活动,从跑者的视角打开城市探索的另一种精彩!iapm今秋运动脚步更不止于城市,还将与Descente一起邀请尊贵会员共同体验苏州环太湖骑行,在城市与自然之间寻找平衡与美好,感受别样自在的生活方式!

  环贸iapm商场租务部副总经理冯志莹说:“iapm商场一直致力于从国际化视角为追求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带来“潮”级购物体验,随着备受关注的运动盛会的启幕,全民的运动再度成为社交话题的焦点,iapm倾力打造了一个酷炫潮玩的未来运动场,设有四大打卡场景及数字化互动游戏体验,顾客可在此体验科技加持下的运动魅力!同時,iapm也非常注重与品牌圈层的多元跨界合作,不断拓展商业内涵,为顾客带来更丰富的消费选择、更多元的场景体验和更前卫的生活态度。在今秋运动热潮和上海旅游节的双重契机之下,iapm携手场内一众潮流运动和品质生活品牌,共同打造CityWalk、CityRun及CityRide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诚邀商場会员和品牌消费者一同感受城市深度探索的乐趣。此外,作为魔都商业潮流地标,iapm深入洞察消费者喜好与前沿消费趋势,积极拥抱“Z世代”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十一假期前夕,德国的高端女装品牌Laurel、与国内外众多品牌都有深度合作的精品买手店the bálancing、潮牌集合店DOOITT、新锐设计师珠宝品牌WanaWon以及生土司专门店DEARYOU Zakka & Toast、手作芝士蛋糕kumokumo等品牌纷纷入驻,为魔都消费者提供更多吃喝玩乐新选择,持续提升商圈的消费潜力与商业活力!”  

  据悉,此次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数字运动季将持续至2023年10月15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