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ifc商场 绮丽艺术花园迎国庆
2023年09月29日 12: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9日电(徐银)为迎接今年中秋佳节及国庆黄金周特长假期,上海ifc商场,别具匠心打造【绮丽艺术花园】 ,诚邀法国知名插画艺术家Marion Arbona(玛丽昂·阿博纳)设计一座巨型绮丽梦幻、缤纷妙趣的艺术花园,增添多重感官体验的互动元素,为商场增添节庆的欢乐和艺术氛围,诚邀申城及各地宾客共渡黄金假期。

  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一直不间断地举办引领风尚的艺术活动,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顾客营造多元化的购物体验。在今年中秋和国庆假期,上海ifc商场携手国际知名插画艺术家Marion Arbona(玛丽昂·阿博纳)特别打造【绮丽艺术花园】。是次活动装置共分为三重感官体验主题区:包括色彩明亮、造型吸睛的巨型艺术装饰--“绮丽繁花之境”,艺术家以插画创作为灵感,将纷繁奇特的丛林花卉带入装置作品中,一片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即刻呈现眼前。顾客可进入 “奇幻灵鸟之声”,一边欣赏奇趣灵动的飞鸟和花开外,还可以听到鸟儿之声层层递进,宛若置身于丛林深处,全方位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妙。更值得一提的是,商场特别设立巨型“红苹果LED屋”多元高科技LED屏及镜面光影多维沉浸式体验空间,由一条长达3米的LED互动屏打造的动态花路,不断盛开的花朵引领顾客步入幻境世界,360度沉浸环绕式体验叹为观止的花卉盛放之境。

  冯秀炎续说:“在国庆黄金假期,顾客莅临商场除了可感受独具匠心的艺术氛围外,商场更举办【殿堂级乐舞飘扬盛宴】更可观赏多场精彩的音乐和舞蹈秀,包括国际跨界大提琴艺术家Ana Rucner (安娜•鲁兹内尔)与澳门跨界钢琴艺术家潘君保的 国内商场音乐会首秀、北京国际标准舞团(国内唯一国标舞表演团体)商场首秀。顾客可近距离的接触世界最前沿的艺术演出,现场感受顶级演出的独特魅力;同时可于中秋佳节及国庆黄金周期间获赠多重独家尊贵购物奖赏等惊喜购物礼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