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Ontimeshow2024春夏订货会上海西岸启幕
2023年10月09日 10: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9日电(徐银)海外品牌规模创展会新纪录、买手店纷纷复苏,10月8日启幕的2024春夏上海时装周官方展会之一Ontimeshow第19季2024春夏订货会上传递着热讯号。

  本季海外品牌规模创展会新纪录。意大利米兰WHITE SHOW、纽约时装周、法国巴黎TRANOÏ和伦敦时装周分别在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率领旗下炙手可热的成员品牌进驻Ontimeshow,将欧美优质的设计师品牌资源与中国消费市场对接。FOB PARIS、self-portrait、EENK、Apede Mod等一众品牌入驻。在今年4月举办的2023秋冬订货会上,国际品牌纷纷回归,加入了抢滩展位的行列,本季更是达到55个海外品牌,占总品牌数的30%,与本土品牌形成良性竞争的格局。

  同时,海外买手店也纷纷复苏。除了最早来自洛杉矶的 H.Lorenzo,到之后来自英国的 Browns、Selfridges 等欧美买手,今年在东南亚颇有影响力的买手店 Global Link 也被 Ontimeshow 所吸引,这也进一步证实时尚产业在全球焕发新生,中国正成为时尚界的风向标。

  作为上海2035总体规划中高品质中央活动区的重要承载区,上海西岸遵循“文化先导”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国际级文化艺术区,凭借在艺术产业积累的影响力及显示度,成为上海、乃至全球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发展、商旅文体深度融合的热土。2016年,上海西岸慧眼识珠还在初创时期的Ontimeshow。自入驻西岸艺术中心后,Ontimeshow从最早的1000平方米到如今25000平方米,从最初的48个品牌到累计超过4000个品牌,从首次的数百位观众,到总计超过19万人次,实现了规模、品牌数、人流量三个维度的飞跃,逐步成长为设计师品牌最具规模的时尚展会。

  今年恰逢Ontimeshow创立十周年,展会以“国士无双”“国饰无双”“国势无双”为主题,回望过去,放眼未来。2014年,彼时服装设计品牌ANGEL CHEN、HAIZHEN WANG、YINGPEI STUDIO、Wens、SHANG1 BY SHANGYI,鞋履品牌 CHOCO CONCERT、DYMONLATRY等归国新锐品牌尚处于创立初期,Ontimeshow给予了悉心守望和鼎力扶持,共同度过了奋力生长的岁月。未来也将通过不断汲取和沉淀中华时尚美学精神,继续为中国时尚和品牌的跃升鼓动能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