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西班牙“国宝级”品牌罗意威发布全新联名运动鞋 率先在得物App官方首发
2023年10月15日 19: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5日电(徐银)日前,LVMH集团旗下拥有177年历史的西班牙奢侈品牌罗意威与得物App达成合作,品牌全新系列在得物App独家首发,并提供涵盖鞋履、服装、配饰等在内的当季产品,还结合得物年轻用户的消费趋势,联合开展话题内容共创,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消费体验。

  据悉,此次在得物App独家首发的Cloudtilt 新系列鞋款是 罗意威与瑞士运动品牌 On 的延续之作,共10款不同配色,定价4100元。该系列运动鞋打造出可根据穿着者的运动状态而自由伸缩的云状结构,同时也是On昂跑运动生活系列鞋履中首个采用 CloudTec Phase 技术的鞋款——通过一项由电脑计算生成鞋履中底的技术,并采用全新廓形,将罗意威的精湛设计融合瑞士人体工学,打造出功能、舒适与时尚的现代融合。

  目前,在得物App“购买”页面搜索“罗意威”,用户已经能看到新品快闪活动页面并下单购买。公开数据显示,在得物上,累计有超过133万人通过订阅罗意威品牌来了解、讨论新品动态和最新资讯。

  跟双方此前的合作款略有不同,此次合作并将在得物首发的Cloudtilt系列,在专业性能上更强,也更贴近年轻用户,可谓品牌在年轻化上的又一次有力尝试。

  罗意威的上新灵感,来自于近几年由年轻一代引领的户外运动热潮。近年来,大牌与专业运动品牌的联名层出不穷,这样的合作既能制造营销话题,也能形成品牌之间用户及生活场景上的交叉。“只要双方的联合足够得当,就有机会脱颖而出,产生化学反应,甚至诞生一个全新的IP。”一名业内人士指出。

  “因此,选择首发平台非常重要,合适的首发平台能够精准获客,让品牌的联名效果更有保障,并最大程度地制造社交火花。”他表示。“得物有最热爱运动生活和时尚潮流的年轻人,运动鞋是他们日常穿搭的关注焦点。罗意威正是立足年轻人对运动与时尚的热爱,以运动鞋为锚点,融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通过在得物首发,新品背后的品牌故事与文化也得以在年轻人群传递。”

  据悉,得物App“95后”用户占比达70%,户外运动是他们“代表性”的潮流生活方式和社交方式,他们热衷购买专业运动装备,还延伸至自己的潮流穿搭,日常在得物社区分享运动心得与穿搭大片,“运动也要穿好看”、“这些运动真的很潮”等话题曾多次登上社区热搜。

  据悉,在新品首发当天,得物App社区内还将同步上线定制话题活动“today in LOEWE ”,吸引年轻人晒出自己的时尚运动的穿搭大片。这些用户分享的品牌相关内容形成长期文化积累,能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亲密度,扩大品牌的穿着场景;另一方面,带有商品链接的动态分享也能引导用户直接购买,为品牌带来年轻用户的生意增长。

  除Cloudtilt休闲运动鞋履外,此次罗意威还将2023秋冬系列成衣、包袋和配饰同期上线,产品覆盖品牌经典款Gate系列和Puzzle Fold Tote 等。

  在愈发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抓住新一代消费人群比以往更加重要。得物App正因聚集的年轻人群、“社区+电商”双轮驱动的独特模式,帮助品牌从产品设计、新品发售、情感沟通各环节都更直接对话年轻人,将品牌年轻形象快速渗透年轻人的心智。

  2022年,已有近7000个优质品牌通过与得物App合作收获新的年轻消费人群。2023年,全球时尚品牌扎堆上得物的趋势正在不断加速,玩法也更加多元化。今年3月,法国高级时装品牌LANVIN官方入驻得物App,并将品牌标志性产品4款“面包鞋”在得物App首发;此后,德国品牌MCM也将年度重磅新品在得物首发;而意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则以官方入驻的形式与得物开启合作,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多元形式,与年轻人分享时尚潮流穿搭和品牌文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