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阿朵丽兹ADORITZ品牌推出2024SS【极地探险家】服装大秀
2023年10月16日 13: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6日电(李秋莹 宋晔姗)10月14日下午,上海高级精品女装品牌阿朵丽兹ADORITZ【极地探险家】系列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红庭秀场炫目亮相。这一系列服装灵感源自南极科考学家探险的勇气与冒险精神,在此灵感的引领下,品牌向冰川徒步探险的科学家们致敬。各种蓝色和浅绿色的冰川色系结合成为本季时装秀的重要色彩,包括深浅蓝色、蓝绿、粉色和银色等元素,呈现出极地冰川的神秘浪漫。

  此次阿朵丽兹的时装秀更是汇聚了ZIPPO及山野星球国内新锐户外用品集合店的力量和创意。三方合作的发布,进一步强调了户外探险精神与时尚设计的完美结合。从阿朵丽兹经典的浪漫典雅的服装款式到ZIPPO创意独特的户外用品,再到山野星球提供的始祖鸟ARC'TERYX等专业户外装备,本次联合发布将为观众带来一个跨界交汇、激发无限想象的视觉盛宴。

  阿朵丽兹设计总监褚宜荣vivi将科考探险家的故事融入到每一件之中,展示出品牌独特的柔韧、自由和力量的价值主张。纱裙、印花紧身裤结合皮草、冲锋衣和羽绒服;独特的毛线编织结合镂空面料的设计细节,精彩纷呈又充满创意,展现出阿朵丽兹对美的追求和对自然元素的独特诠释。

  从场地到T台,每个设计元素都缩影着南极的冰雪世界。模特们穿着优雅的皮草外套,美轮美奂的装饰为整场时装秀增添了几分冰雪韵味。音乐中能细听出企鹅的叫声,冰川雪崩的预警声和轰鸣声等,超低温的现场冰冷感与清冷疏离的香氛更是令人身临其境。台下包括都美珠、美伢在内的诸多时尚博主参加这次大秀。走秀过程中,坐在观众席的时尚博主出乎意料的上台,共同参与发布秀场联动。

  这场盛大的时装秀不仅是时尚与科考探险的碰撞,更是品牌向世界展示了他们对自然与时尚的热爱与尊重,倡导人们保护地球、珍惜资源的重要性。这场时装秀将持续激发人们对于探索和冒险的渴望,引领时尚行业走向更加多元化和创新的方向。

  本次【极地探险家】系列的发布,是阿朵丽兹ADORITZ与ZIPPO品牌及山野球国内新锐户外用品集合店合作的一次重要里程碑。通过时尚艺术的结合,将户外探险与个性魅力相融合,为观众建构了一个全新的时尚与冒险的境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