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美妆新势力!柳丝木荣获ELLE美妆之星“黑茶御氧焕亮养卸奖”
2023年10月20日 15: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0日电(康玉湛)近日,一年一度的ELLE Beauty Star Awards美妆之星榜单新鲜出炉。在与诸多国内外品牌竞相角逐中,国货美妆护肤品牌柳丝木携黑茶植萃洁颜油荣耀登榜,凭借亮眼的抗氧成分、卓越的卸养效果、精研的配比技术等综合实力,一举问鼎“ELLE美妆之星——黑茶御氧焕亮养卸奖”,这也是本年度榜单中唯一一款上榜的卸妆油产品。

  据悉,ELLE美妆之星是ELLE第一个专业美妆奖项,自2009年举办至今,历时14年,不仅是中国美容界风尚标,更是全球最权威的国际化全媒体社交美容大赏。奖项评审阵容均汇聚护肤、美妆、造型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及各领域知名头部达人,专业性、权威性都堪称业内顶级水平,也因此ELLE美妆之星每年的获奖榜单不仅是人气口碑推荐,更成为消费者可靠的美容圣经。

  柳丝木黑茶植萃洁颜油,此次获得2023年度“ELLE美妆之星——黑茶御氧焕亮养卸奖”,不仅展现了业内对柳丝木实力的高度肯定,也意味着认真做好产品,真的会被看见。

  据介绍,柳丝木能凭借黑茶植萃洁颜油一举夺榜,一方面是得益于柳丝木品牌创始人邓建明先生十余年来在美妆护肤领域的持续专注;另一方面是源于品牌对中国成分的不懈探索,对黑茶功效价值的深入研究。

  柳丝木黑茶洁颜系列中所添加的黑茶籽油,均来自北纬28°的湖南安化。这里被誉为“黑茶之乡”,产茶制茶历史悠久。虽然黑茶从古至今备受喜爱,但在国内的护肤应用却鲜少为人问津。随着功效护肤的流行,柳丝木品牌发现茶文化中蕴含的自然之道与品牌所秉持的“自然无界,拾光有迹”理念相距甚近,于是在2021年,邓建明先生带领研究团队深入安化,开启研究茶成分在护肤领域的功效与应用。

  2022年,柳丝木将研发成果应用到产品当中,成功推出国内首个以安化黑茶籽油为核心成分的面部护理产品——第二代柳丝木黑茶臻萃洁颜油。今年,柳丝木更是将黑茶产品线全线升级,不仅推出第三代黑茶洁颜油家族产品,进阶御氧焕亮,贴心分肤定制;还推出了更多黑茶系列匠心新品,如第三代黑茶洁颜蜜、黑茶卸妆膏等……逐渐壮大的柳丝木黑茶洁颜家族,正在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全面的洗卸体验。

  邓建明先生认为,中华茶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中国也是世界上茶叶种类和产量最大的国家。作为国货美妆品牌,产品的核心成分,应该回到中国的原料上。他始终相信,中国成分,值得被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看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