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ululemon “好状态艺动长廊”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20日 16: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0日电(汤彦俊)日前,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 “好状态艺动长廊”于上海徐汇滨江圆满落幕。一周时间里,30余场社区活动与体验,共吸引近5000人次线下参与,感受身、心和社交维度的幸福感和好状态。lululemon品牌大使王紫璇惊喜亮相百人瑜伽现场,刘逸云Amber Liu与青年舞蹈家谢欣再度同台舞动,为今年的“一起好状态”活动再添难忘时刻。

  为期一周的“好状态艺动长廊”吸引了众多热爱运动与生活的人们。例如,在lululemon Hereto Be“境随心转”公益项目伙伴的带领下,数百位客人在“好状态跑道”参与“做你的眼睛”陪跑体验,感受视障者的世界,助力推动运动无障碍。在“好状态聚场”,除了不同类型的瑜伽体验,还有燃烧全身激情的动感单车课程,以及唤醒身体爆发力的搏击训练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