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服快修上海江桥万达店开业
2023年10月27日 15: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7日电(康玉湛)近日,专注于手机和3C设备维修的全服快修,在上海江桥万达开设首家线下维修中心,提供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智能产品维修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手机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它早已成为人们与世界联通的重要工具,然而超高的使用频次和长久的使用时间,也会令手机不堪重负。全服快修将提供便捷可靠、省心无忧的全方位手机维修服务。

  不同于传统维修店面陈旧杂乱的固有印象,崭新的全服快修门店,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装饰设计,打造出一个微观的科幻空间,也把“维修”做成了一件酷炫的事。

  秉承“保、正、快”品牌理念,全服快修不仅可提供源自Apple的正品部件进行维修,同时支持高品质全服严选电池换新。快至30分钟的维修速度,让您在逛街之余,就能修好手机。180天的超长修后质保,更能让您修后无忧。

  10月27日至11月12日,全服快修开启新店特惠第一弹:推出全场“1元贴膜”活动,每天前100名到店客户,只需扫描现场二维码并完成“打卡”,即可享受“1元贴膜”服务(不限手机机型)。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