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Elite Enclave国际顶奢珠宝展团奔赴东方之约
2023年11月13日 17: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3日电(康玉湛) 日前,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宝石及珠宝展区,Elite Enclave国际顶奢珠宝展团十分亮眼,成员阵容豪华,不仅有以拥有一手祖母绿和红蓝宝石矿源闻名的顶尖宝石品牌GEM ENCLAVE,传奇级国际钻石集团WILLIAM GOLDBERG、顶奢珠宝品牌BENJAMIN FINE JEWELRY、国际高端珠宝设计品牌AMTC、以及纽约古董珠宝品牌MARIETOM丨ROBERTO CAPRA。

  Elite Enclave国际顶奢珠宝馆臻宝荟萃。其中,Gem Enclave带来源头哥伦比亚祖母绿及多款稀世彩钻、红蓝宝珠宝珍品;William Goldberg以及旗下Ashoka品牌参展,带来经典的Ashoka®️专利切割的多款稀世钻石珠宝。

  GEM ENCLAVE通过对源头原石开采的投资参与,以确保能够得到来自矿山的最优质原石,涵盖祖母绿、红宝石、蓝色蓝宝石、彩色蓝宝石等高端彩色宝石及高端珠宝。

  最让人惊艳的单品,要数Gem Enclave带来的一颗重达269.51克拉的无油哥伦比亚祖母绿,颜色浓郁,晶体通透,有被称为“奇迹般的存在”。

  三条大克拉祖母绿钻石铂金项链,方型切割显时尚,水滴型切割显优雅,心型切割显娇俏,风格各异,各显华丽贵气,吸引一众观众驻足品鉴。

  极为稀有的1.26克拉橙色天然彩钻镶嵌成星辉钻戒,构成浪漫星型造型,似星似雪花,充满高贵时尚气息,日常穿戴与收藏价值兼具,成为GEM ENCLAVE询价热门。

  William Goldberg品牌集团高级副总裁Barry Berg(下图左)及集团副总裁第三代的家族传人(下图右)更是抵达现场与广大中国好友见面交流。经过与各方采购商、从业者和爱好者交流,他们感受到高水平开放下中国经济的活力,也更加坚定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以及与各方深化互利合作的信心,最重要的是由衷感激他们的好朋友——这次活动组织者。

  此次盛事背后,是Cecilia Wun和臻雍珠宝携手努力的成果。Cecilia Wun,在欧美珠宝行业深耕多年,是曼哈顿珠宝界的风云人物,一直服务于国际一线珠宝商,拥有丰富人脉和经验。做中国珠宝爱好者与国际顶奢珠宝行业的一座桥梁,既是Cecilia的理想,也是她始终认为自己必须肩负的使命。

  据悉,在品牌未来的计划中,Cecilia和臻雍珠宝还会在全国各地,持续策划多场中外珠宝交流盛事。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