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法芙娜携手米其林指南 打造有道德意识的创意美食
2023年11月16日 1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6日电(康玉湛)11月16日,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会于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各大酒店、餐厅行政总厨和甜品师齐聚现场,相约上海米其林指南晚宴。法芙娜学校甜品师Natalie Leung现场带来使用法芙娜产品精心制作的梦幻甜点,以纯正的法式风味为来宾开启味蕾奢华饗宴。

  在汇聚了世界创意料理,包容而多元的上海,总能给人带来新鲜的创意灵感。2024上海米其林指南榜单共诞生了2家三星餐厅,8家二星餐厅,41家一星餐厅,26家必比登推介餐厅,71家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1家绿星餐厅,共计148家餐厅上榜。星光熠熠的美食之旅中,法芙娜一路陪伴,助力创意名厨迸发灵感星辉,在此次新晋星级餐厅的诞生瞬间,再度落下浓醇甜蜜的一笔。

  回顾品牌历史,法芙娜通过创办法芙娜学校、举办西点世界杯、C3等颇具国际威望的美食赛事,不断为全球各地的人才提供展现舞台,让巧克力爱好者的队伍不断壮大,让行业继续蓬勃发展。法芙娜基金会创办“种子计划”,为甜点制作、巧克力制作和烘焙行业创造招募新鲜血液的机会。同时,法芙娜创建巧克力博物馆,致力于广泛传授知识和分享技能。

  法芙娜极具创意精神,不断挑战创意极限,试图以丰富的巧克力风味图谱,掀起下一场味觉革命。历来为先驱者的法芙娜从未停止创新步伐,将美食工匠们的创作层次提升到新的维度。法芙娜团队持续尝试创新和总结失败,致力于为专业客户创造丰富多样的创意产品,助力每一位甜品师尽情发挥创意灵感。

  如今,法芙娜对传统甜点制作重新审视,积极贯彻全新创意理念,探索甜点在保持风味的前提下提高营养品质的大胆方法,使纵享美味与健康生活不再是单选题。借助这种力量与信念,持续推动有责任意识的美食行业蓬勃发展。未来,法芙娜将继续携手米其林指南,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为食客奉上舌尖上的艺术享受,共同打造有道德意识的美食行业。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