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静安嘉里中心JAKC开启“DELIGHT YOUR WINTER乐予嘉期”冬日季
2023年11月18日 11: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8日电(倜秀 于俊)步入开业第11个年头的上海静安嘉里中心JAKC启动“DELIGHT YOUR WINTER乐予嘉期”冬日季系列活动,17日傍晚举行亮灯仪式,年终氛围满满。

  静安嘉里中心JAKC(以下简称JAKC)地处商业氛围浓厚的南京西路商圈,集合200家国内外高品质品牌,每年吸引客流超2000万人次,带来持续涌动的消费活力。今年10月,完成了其以“拾刻于心”为主题的10周年庆典,并将商业空间正式命名为“JAKC”,从“Centre”出发升级“4C”(Centre、Core、Customer、Connection)零售概念。

  冬日季亮灯仪式温暖启幕

  当天傍晚在JAKC南广场启幕的主题亮灯仪式上,应邀而至的贵宾们纷纷写下冬日季明信片,一起谱写一幅满载祝福与希翼的节日寄语墙。

  伴随着摩登摇摆舞和童声合唱节目纷呈上演,嘉里(中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市场部郭淑芳女士在20米高的冬日季主装置下发表主题致辞,并与静安区商务委副主任王艳、嘉里(中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宁、上海静安香格里拉总经理 Mr. Gregor Wateler等来宾们一同见证启幕。随着冬日季装置逐层点亮,2023年JAKC冬日季就此正式拉开帷幕。

  2013年以来,JAKC每年都会在年末,于南广场竖立起一座20米高的节日装置,一次又一次为大家点亮入冬的暖光。延续至今已满10年,变成了一件JAKC的特有传统,并成为一年一度上海市民迎接冬日季来临“仪式感”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岁末,JAKC将以丰富的活动,让大家重拾久违的快乐心境,真心实意地互道祝愿。

  巨大化视觉打造独特冬日季体验

  今年JAKC冬日季发出“特别召集令”,召集全城参与一场“放大版”的欢乐盛筵,将欢乐留在美好的时光。巨物视觉化的氛围装置散落商场内外的每个角落,并把字母J与节日代表元素拐杖糖进行巧妙结合,让“JAKC”在这个冬日更显活泼有趣。

  巨型窗贴装点着遥望晴空的天窗;巨大的拐杖糖造型通天柱贯穿商场北区一至四楼,并“定格”于场内挑空空间;楼宇间商场南北区连廊里,一个个鲜活童趣的人物形象,灵动地贯穿在装置周围,诉说着冬日里如梦幻童话般的小故事。

  北区中庭节日限定版巨大姜饼造型“冬日邮局”,通过传统以笔寄情的方式为消费者传递节日祝福,还将限时“掉落”超大节日帽子打卡互动体验。巨大版的节日信物如同岁末假日的快乐被具象地放大,为来到JAKC的每一位宾客打造别出新意的视觉狂欢。

  童话中的梦幻姜饼镇即将开幕

  12月2日起JAKC节日限定市集也将限时回归。今年将以姜饼小镇为视觉灵感,带来场景感与互动性十足的特别体验,汇聚包括风味小吃、甜品、首饰、香氛等来自海内外的品牌限定摊位。同时,市集之中还隐藏诸多细节设计小惊喜,等待好奇心满满的大家一起来探索。

  市集举办期间还将开放JAKC独家定制姜饼派送、冬日季变装体验、“节日使者”限时游场送礼等独特互动体验;不仅如此,每周末更有乐队巡游、阿卡贝拉、姜饼卡通玩偶主题游行等冬日演出定时“掉落”……让消费者获得沉浸式的活动体验互动中创造节日季的美好忆记。

  岁末限定狂欢为快乐加码

  除了即将开幕冬日主题市集外,JAKC更是为不同客群独家定制不同主题的专属会员活动。通过趣味竞速、垫上运动、疗愈冥想等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健康生活的阵营;让写字楼白领们在香氛体验、手作工坊中获得工作之余的轻松时刻,在年末派对中探索城市新社交生活方式。一同在繁忙的年终寻觅节日的纯真欢聚,保有美好回忆。

  与此同时,JAKC一年一度的CRAZY SHOPPING亦将重磅返场。第一波福利已解锁,11月10日-19日百万零售及餐饮现金礼券蓄势待发,为全城消费者带来全馆消费满额返赠礼券,还有多重品牌限时折扣等精彩活动持续亮相。12月2日-31日,第二波礼遇活动即将上线,年终回馈惊喜连连。

  作为上海南京西路商圈“C位”的地标项目,JAKC将不断以创新的呈现形式和至诚的服务理念,为到此的人们带来更多节日惊喜和独家游逛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