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丝芙兰中国首届美妆节圆满收官
2023年11月24日 20: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4日电(汤彦俊)近日,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首度将海外大热的年度美妆盛事SEPHORiA丝芙兰美妆节引入中国,并全面面向公众开放。择址上海黄浦区世博创意秀场,首届丝芙兰美妆节火热云集52个海内外高端品牌的逾146款独家新品,赋能消费者近距离与品牌亲密接触,在多元数智化互动体验中,引领其自由释放天马行空的美力创想。现场更限时向公众放送12场大师课,为美力探索家们打造与各大品牌美妆大师交流分享的舞台。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丝芙兰一直坚持以美力启迪国内消费者,引其尽享与国际同步的新潮美妆灵感。本次丝芙兰美妆节首秀中国,亦是丝芙兰进一步夯实其美力承诺的成功佐证。LVMH-丝芙兰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冰女士表示:“2023丝芙兰美妆节是我们献给中国消费者的一份‘挚礼’,我们愿与所有的美力探索家一同踏上这场无与伦比的美力之旅,发现更多美的可能。未来的每一年,我们会继续带来丝芙兰美妆节,并让它在中国也成为万众期待的品牌盛事,且将以更新颖、更年轻的方式,刷新美力玩家们的美妆体验,敬请期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