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虹桥南丰城汇聚哆啦A梦开启时空穿梭之旅
2023年11月27日 10: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7日电(倜秀 于俊)每个人的童年回忆里,一定会有哆啦A梦的一席之地,任意门、时光机、背书面包,它总能从神奇的四次元口袋里掏出意想不到的东西……

  虹桥南丰城联手哆啦A梦一同打造的“秘密道具乐园”25日拉开帷幕,本次IP活动作为哆啦A梦时隔许久再次落地大陆的展出,哆啦A梦与它的伙伴们将突破次元壁惊喜现身,为每一颗未泯的童心织梦。 

  乘坐时光机 大朋友开启童年之旅

  《哆啦A梦》是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自1970在杂志中连载以后,广受追捧。它的故事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给人们带来了乐趣与想象。对于80、90甚至00后而言,哆啦A梦能满足他们几乎所有的幻想,那里的世界奇妙而多彩,温馨而有爱。

  为再现各位大朋友的童年回忆,“秘密道具乐园”特意打造沉浸式空间,入口处不仅有形态各异的哆啦A梦邀请大家前来作客,还设立了由时光机、雷电云、任意门等秘密道具组成的打卡区域,欢迎大家打开任意门,搭上时光机与哆啦A梦一起前往秘密道具狂欢派对。之后,跟随“引路小天使”的指引来到“如意电话亭”许下自己年末的心愿,哆啦A梦周边“补给站”中的秘密道具总有一样能帮助你圆梦。

  寻找神奇道具 专属小朋友的秘密探险

  本次主题活动也致力于为亲子家庭创造共同回忆。离开“大雄的家”之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憨态可掬的巨型哆啦A梦,伫立在“四季罐头转转杯”的顶端,陪伴小朋友们一同度过四季岁月。在到达四季的终点前,哆啦A梦将取出秘密道具,实现各位小朋友的冬季心愿,为这场心想事成的四季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看完琳琅满目的道具展示,快来寻找属于自己的秘密道具吧!哆啦A梦的“通行圈”已经打开了“次元世界的冒险空间”通道,听说冒险空间的观影区可能会有神秘道具的线索掉落,抓住线索就出发吧!通过之前的层层考验,小朋友们成功拥有了自己的秘密道具,本次的时空穿梭之旅也将进入尾声。“飞行竹蜻蜓”陪伴小朋友们再次回溯时光,随着竹蜻蜓的转动,小朋友们进入奇特的蹦跳世界,和哆啦A梦一起尽情享受蹦床的乐趣。

  哆啦A梦伴你乐享9周年

  为满足大小朋友们对哆啦A梦的向往,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和小夫等大家熟悉的角色都会出现在现场,来到这里和它们一起度过愉快的一天,共享童年回忆。

  此次“哆啦A梦 秘密道具乐园”开展期间正值虹桥南丰城9周年庆,消费者在此享受大促活动的优惠礼遇。11月17日起,丰尚街已化身为圣诞极光小镇2.0,呈现一场梦幻圣诞奇遇。

  虹桥南丰城作为香港南丰集团打造的沪上“品质陪伴型”购物中心,云集了220余家知名国际化商户,希望通过冬日假期的特色活动为每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消费选择和情感满足。选择哆啦A梦这一陪伴大小朋友们共同成长的角色作为主题活动IP,也是为了唤起消费者与虹桥南丰城之间的美好回忆,通过陪伴来加深家庭成员之间的理解和沟通,携手消费者和家庭继续成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