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优衣库热力巴士空降上海街头打造全民“寒冬充能站”
2023年11月28日 19: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8日电(李佳佳)近日,优衣库热力魔法巴士空降上海街头,打造全民“寒冬充能站”,市民排队火热体验优衣库HEATTECH保暖内衣全新时尚超轻款,打卡实验装置见证HEATTECH吸湿发热原理。

  在上海龙华会首站,优衣库邀请穿上HEATTECH保暖衣的热力使者,为超过50名亟需御寒保暖的物业户外工作者送去保暖内衣,以热力科技守护城市一线工作者的暖冬生活。

  优衣库HEATTECH热力巴士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成都五城全线开通,HEATTECH时尚能量与热力性能蔓延全国,为全民带去轻暖时尚的冬日热力魔法。

  致力于改变世界的科技单品,优衣库HEATTECH保暖内衣兼具保暖透气、弹力贴身、亲肤等功能,诞生20年,全球畅销超15亿件,改变全球数十亿人生活。联合世界知名面料巨头东丽研发,优衣库HEATTECH保暖内衣利用纤维吸收人体蒸发的水蒸汽并将其转化为热能,助力温暖轻盈过冬日。更有轻舒暖、多舒暖、高舒暖三种厚度选择,适应复杂温度场景。今冬全新推出全新时尚轻型款,面料实现约20%轻量化,细密纱线编织而成气孔,增加织物蓬松度,从而提升保暖性能,质地亲肤柔滑,轻暖同时兼具苹果绿、活力橙等七款缤纷色彩,内搭外穿皆时尚保暖。除保暖内衣外,优衣库还推出采用HEATTECH面料的更多时尚单品,包括围巾、帽子、手套、袜子等冬日小物,适合多种场景,丰富全球消费者秋冬选择。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