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ifc商场“上演”乐享多元宇宙圣诞之旅
2023年12月01日 11: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现场图一/供图
现场图二/供图
现场图三/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日电(徐银)上海ifc商场作为国内殿堂级奢华地标性购物中心,致力于创造最顶级的商业空间,引领世界顶级购物中心的时尚风范。欢乐颂歌响起,圣诞月如约而至,上海ifc商场将以“乐享多元宇宙”为主题举办大型圣诞庆典活动,诚邀日本著名艺术家Kota Yamaji,倾力打造多元宇宙圣诞乐园,增设兼具设计感与互动性的节日装置场景,VR宇宙飞船、失重空间和AI圣诞老人等。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相约上海ifc商场,体验独有的圣诞欢乐氛围,尽情沉醉一个温暖欢乐、多元创意的圣诞之旅。

  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作为引领艺术融入商场的先驱,一直不间断地网罗全球至臻潮流艺术活动,始终致力于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顾客营造多元化的时尚购物体验。今年圣诞节来临之际,上海ifc商场邀请日本著名的艺术家Kota Yamaji以多元宇宙为主题增设多个圣诞景点,在一楼星光大道上共同打造一座璀璨夺目的元宇宙圣诞乐园,让顾客沉浸式体验圣诞的乐趣。此次圣诞乐园还增设三大奇幻体验,包括:特别首创VR宇宙飞船、AI 圣诞老人惊喜现身,以及充满奇妙感受的失重空间等,让每一位莅临商场的贵宾仿佛置身于超时空的宇宙世界。”

  冯秀炎续说:“ 圣诞是年末特别期待的一个充满爱与欢聚的节日。上海ifc商场更为顾客献上今冬最惊喜的圣诞礼遇和独家定制的购物奖赏。节日期间,商场还特别安排上演别出心裁的“上海歌剧院合唱团”演出、“国际杂技表演”,和冬日巡游等精彩的艺术表演,让顾客充分感受温馨愉悦的圣诞氛围的同时,增添无与伦比的节日购物乐趣。” (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