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ululemon国内首个男装快闪空间亮相上海虹桥天地
2023年12月04日 19: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4日电(汤彦俊)日前,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国内首个男装快闪空间于上海虹桥天地一层正式开业,品牌大使窦骁现身助阵。该快闪空间特别陈列秋冬跑步、训练及日常出型系列产品,如深受喜爱的ABC™ 男裤系列,WunderPuff羽绒系列,为广大男士客人提供一站式选购体验。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lululemon品牌大使窦骁化身“ABC™推荐官”,助阵快闪空间开业。窦骁身着自己最喜爱的ABC™ 松紧腰男士长裤,搭配Wunder Puff 羽绒系列,尽显动静有型的冬日好状态。在现场,他邀请多位客人试穿体验,并分别推荐了不同款型的ABC™ 长裤,让客人上身感受lululemon男士经典裤装的宽松利落与舒展自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