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乐予嘉期 JAKC“梦幻姜饼镇”限时市集惊喜启幕
2023年12月07日 15: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7日电(康玉湛)近日,上海静安嘉里中心JAKC(后称JAKC)围绕4C理念,开展以”DELIGHT YOUR WINTER乐予嘉期“为主题的冬日季系列活动,并于12月2日正式启幕为期31天的“梦幻姜饼镇”主题市集。在核心区位辐射全市客群、激活商圈冬日消费力,打造商业势能共生的多元化场景体验,重塑冬日时刻人与商业间的联结。

  点亮上海冬日仪式感,JAKC续写2023 独“嘉”记忆。2023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1日,JAKC节日限定市集惊喜回归,以“梦幻姜饼镇”为主题,用节日独有的丰富体验与促销活动,圆满温暖时光。

  探寻冬日季奇遇,点亮岁末光彩。“梦幻姜饼镇”主题市集入口处,巨型姜饼人欢乐“迎宾”,来自海内外的精品、餐饮品牌化身为一个个姜饼小屋,共同塑造出童真感十足的小镇场景,让消费者在萌趣纷呈的色彩中收获别样乐趣。

  除此之外,JAKC还带来了全方位互动式的冬日变装主题派对,消费者可以在姜饼“美妆屋”进行妙趣妆容体验。现场更有氛围乐队表演、姜饼人偶巡游等惊喜助兴,还可偶遇“节日使者”限时派发JAKC冬日好礼。

  初冬启至,温暖岁末。12月2日-12月31日,JAKC携新一轮Crazy Shopping,为全城消费者带来积分抵现福利活动,在年终感谢季回馈新老会员。这个暖冬假日,JAKC以用户为核心,塑造多样仪式感满满的消购互动体验,带来别具风格的冬日季氛围。属于JAKC的冬日独家回忆,在欢愉畅想的岁末与大家一起创造。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