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富士胶片(中国)共创加速计划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11日 12: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1日电(康玉湛)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于2023年4月与ReGACY Innovation Group(以下简称"ReGACY")共同发起了"富士胶片(中国)共创加速计划",诚邀中国初创企业及中小型企业携手共创,围绕四项富士胶片核心技术种子,探索企业合作、商品化的机会。

  近日,该项目举办了成果发布会(Demo Day),最终入围的初创公司代表现场介绍了他们在共创项目期间的成果。此次发布会还同时连线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日本总部,经过中日两地公司高层和ReGACY的共同评审,现场发布了项目"创新奖"和"社长奖"。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