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六福珠宝携手全球代言人唐嫣共启新篇章
2023年12月18日 20: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8日电(康玉湛)近日,六福珠宝在上海万象城举办“繁花放闪·艺术空间”爱很美新品发布会。现场以钻石抽象的琢形之花为引,打造钻光四射的梦幻场景,绽放天然钻石如繁花放闪的万千璀璨。六福珠宝全球代言人唐嫣璀璨现身,共同见证品牌、产品、理念三重升级新篇章。

  据了解,近年来六福珠宝高速发展,零售版图扩展至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店铺数量更稳步攀升,突破3300家,此次携手全球代言人唐嫣,不只是与形象有关的代言宣传,更是双方对彼此理念的认可,和一场精神契合的双向共创。

  为庆贺这一重要时刻,六福集团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黄兰诗女士更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唐嫣送上为其专门打造的高定蝴蝶胸针,此款胸针每一片羽翼都闪耀着璀璨的色彩和光芒,蝴蝶上镶嵌的天然钻石、彩宝及珍珠,分别代表恒久的爱、永远的美以及圆满的梦想,祝唐嫣未来的人生一路繁花盛放,事事嫣然美好。同时,它承载着六福珠宝对糖糖的顶级宠爱,期待一起携手,共同成长,为爱放闪万千璀璨。

  随后,唐嫣以钻光为引开启探店模式,层层探索“繁花放闪·艺术空间”感受新品内涵文化,并抵达上海万象城六福珠宝店内深度发掘“钻石的繁花之美”。

  唐嫣以恬淡高雅的形象璀璨演绎六福珠宝全新推出的“爱很美”系列,灿若繁花的天然钻石诠释爱和美,再配以令纯净主石视觉效果倍增的放闪车花工艺,尽诉契合心动,留存动人时刻。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