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安达仕酒店推出全新全球品牌宣传活动“恣意旅行,尽显真我”
2023年12月21日 17: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1日电(李佳佳)凯悦酒店集团近日在沪宣布,其奢华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安达仕将推出最新的创意营销活动“恣意旅行,尽显真我(Be Like No One's Watching)”。该全球营销活动通过独特的本地体验,鼓励富有想象力的旅行,凸显了该品牌致力于为自我表达和独特个性创造专属之地的使命。活动把握了旅行的变革潜力,呼吁旅行者与内心深处的好奇心相连结,唤醒新的体验。

  自2007年成立以来,安达仕品牌已在全球拥有29家酒店,并将有更多酒店陆续开业。“恣意旅行,尽显真我”是安达仕品牌的最新宣言:人们穿行于世间,其身份会随着时间和环境的改变不断演变,尤其是在旅行之中。无论宾客有何深藏的愿望,安达仕酒店都承诺创造自由的空间,让宾客拥抱真实的自我,探索自身潜能。

  随着“恣意旅行,尽显真我”活动在安达仕酒店的展开,从本月起至2024年,宾客可在安达仕品牌酒店中尽情享受各种体验。每项体验都旨在捕捉客人的想象力,同时体现品牌活动的重点关注领域:“尽享美味(Indulge)”让宾客可以体验烹饪、调酒和自我放松的时刻;“纵情玩乐(Play)”为宾客提供音乐、游戏甚至数字探索的体验;而“随心而动(Move)”则为宾客提供舞蹈、健身、运动和健康体验。

  比如可以在厦门安达仕酒店开启钢琴之旅。厦门安达仕酒店以音乐为灵感设计了钢琴套房和音乐探索服务。套房内配备了古董夏贝尔钢琴和黑胶唱片机,宾客可体验私人线上钢琴课程或单纯独自享受音乐之旅。酒店以外,宾客还可以前往厦门鼓浪屿,这座闻名遐迩的钢琴之岛,是钢琴文化和历史的发源地,也是钢琴博物馆的所在地。

  还可以在深圳湾安达仕酒店享受落日与骑行。宾客可在深圳湾的海滨公园骑行,欣赏难忘的落日,开启城市健康之旅。骑行之旅将从海湾边充满活力的俱乐部开始,骑行者在休息放松之余可通过风景如画的城市景观感受这座城市的迷人魅力。

  凯悦酒店集团生活方式和奢侈品牌副总裁兼全球品牌主管Crystal Vinisse Thomas表示:“‘恣意旅行,尽显真我’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以充满活力与趣味的方式展现了安达仕的品牌基因,呈现了每一次体验中获得的广泛灵感。旅行是一种充满力量的活动,它能打开我们的心扉,让我们不止于想象,还能拥抱自由,活出真正的自我。我们深知宾客在旅行中可能有各种新奇独特的愿望,因此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安达仕酒店为宾客提供充满乐趣的休憩之地,为他们打开新的视野。此次全新的品牌活动也是一次邀约,让宾客感受自由,做最真实的自己。”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