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湘辣辣真如环宇城max上海首店正式开业
2023年12月26日 16: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6日电(康玉湛)近日,湘辣辣真如环宇城max上海首店正式开业,这股靓丽的“湘辣辣橙”旋风来到上海,给魔都食客们带来独特的香辣新滋味。

  作为一个成立仅两年的新锐品牌,湘辣辣已在全国开设近50家全直营门店,每月售出现炒黄牛肉超过100,000份,多次霸榜北京,深圳,广州湘菜热门榜首位,并荣获亚洲美食节湘菜人气王,全国湘菜直营连锁标杆品牌等殊荣。

  湘辣辣主打分部位现炒黄牛肉,现点鲜切,现切现炒,深受食客们的一致好评。该菜脱胎于经典的湘菜招牌小炒黄牛肉,融入潮汕牛肉火锅的精髓,精选花龙、嫩肉、五花趾三大部位的牛肉,鲜切大片牛肉和首创搭配老坛酸菜,仅需30秒爆炒,便可让食客尽享鲜、嫩、香、爽的口感。

  同时,完全抛弃了湘菜品牌惯常的浮躁配色,引入红砖、原木、古铜等自然质朴元素,既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打卡”需求,又不乏温馨与舒适消费体验。这次还将独具一格的视觉带入上海,让湘辣辣发展重点一线市场又跨进了一次重要里程碑。

  据悉2024年该品牌在保持全直营管理的同时,依然会加速发展,深耕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市场,预计门店数将突破100家。坚持新鲜食材、现切现炒、为顾客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湖南美味和服务体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