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信泰中心T2办公楼璀璨亮相
2024年01月03日 19: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3日电(康玉湛)1月3日,“天际双子·和鸣时代”——上海信泰中心T2办公楼入市推介会举行。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信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明良先生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从2023年T1办公楼的先声夺人,到2024年T2办公楼的璀璨亮相,上海信泰中心再次升维面世,双子合力,聚势办公蓝海潜力、地铁TOD能级、成熟都会商圈等多项利好商务势能,以双子同耀的瞩目姿态,共鸣商务的蜕变与飞跃。

  通力整合优势资源,上海信泰中心以更高水平、更专业化的营造标准,打造不同以往、不同格调、不同业态共生循环的新商务封面。通过“和”而不同的商务场景,呈现“非同寻常”的品质,赢得了明星企业的一致共识与赞誉。

  上海信泰中心自T1办公楼亮相后,已成功引入世界500强国民油井华高、不凡帝范梅勒、德莎货运、胜威诺、豫光金铅等优质企业入驻,获得了越来越强的产业凝聚力。

  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信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明良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中信泰富地产30年来深耕上海,始终秉持央企的责任担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介会现场,T1租户代表-德莎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分享选择信泰中心入驻的理由:“入驻上海信泰中心的一年时间里,深刻体会到了‘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

  推介会上,为了感谢合作公司一直以来的辛苦贡献,对2023年表现突出的中介代理团队进行了颁奖,获奖团队包括:仲量联行、橙办商业地产、世邦魏理仕、第一太平戴维斯、高力国际。

  作为15号线梅岭北路站上盖的城市TOD综合体,上海信泰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8.5万平方米,拥享普陀政务、商务、产业多重宝贵资源,项目涵盖超高层甲级双塔、企业独栋、海派商邸、商业中心及商务酒店等多种业态。

  此次约173米高的T2办公楼面世,让两栋甲级双塔办公卓立云端,用细节考究和智能化构建场景,赋能中环商务活力,为入驻企业带来自循环生态商务的全新升维体验。

  双子塔楼自带约6.7万平方米信泰中心商场,荟萃“精彩夜汇场”、“活力运动派”“悠然社交圈”,云集国际美食、时尚运动、游艺娱乐等各类业态的50多家优质品牌,已成为普陀长征板块的商务生活新聚点,可就近满足商务接待宴请、休闲培训、年会聚餐等场景需求,为双子塔入驻企业赋予更多丰富内涵与增值服务。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