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亚洲权威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4官宣启动
2024年01月11日 20: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1日电(汤彦俊)日前,亚洲权威设计盛会“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以下称 “设计上海”)于Fotografiska影像艺术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设计上海”2024系列展览活动。过去的十年,“设计上海”展示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2500余设计品牌的设计精品,见证了中国设计的飞速发展,成为推动全球设计创新与交流的重要平台。第十一届“设计上海”将于2024年6月 19 日至 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与海内外观众共启设计新纪元。

    “设计上海”2024紧扣行业脉搏,不断进步探索,特别推出备受瞩目的四号馆——新材料与应用馆,再度升级三号馆——生活方式及配饰设计展馆,通过四大展馆的精美设计(家具与灯具设计、厨卫设计与应用、生活方式及配饰设计,新材料设计与应用馆),将以更大规模、更强阵容,探索东西方设计理念之间的融合与平衡。展会现场还将呈现前所未见的特别策划、启迪思想的论坛分享及精彩纷呈的设计活动,与社会各界共同探讨全球设计前沿趋势,为每一位观众带来更加多维而深刻的设计体验。

    柯莱睿董事总经理、设计上海创始人及展会总监谭卓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设计上海已经走过了十年,在这十年中,我们说服大量海外品牌加入中国这个新兴的市场,也帮助中国品牌进行对外沟通和输出,努力改变大家对中国设计的认知。未来十年,我们会继续做这件事,同时还会用更多的精力去说服海外媒体和海外市场——相信中国设计,相信中国的创造力。期待于今年六月,和大家共同见证‘设计上海’带来更多的创新与突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