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快来FOUND158参加这场“有花头”的派对吧
2024年01月15日 12: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5日电(记者  姜煜)一场“有花头”的精彩派对在巨鹿路FOUND158举行,在这场施华蔻联合FOUND158举办的活动中,拥有一头五彩酷炫美发的Z世代年轻人与杨超越一起秀出“时尚新玩法”。

  “我以为我染了一头‘奶奶灰+烟绿’色,已经十分少见,没想到现场的头发颜色已经要超越色板了。”一位92年的博主告诉记者,他极少看到以头发颜色为派对主题的聚会,或许只有上海的夜经济地标FOUND158有这样的潮流策划。

  鲜艳的发色是“酷盖们”的门面,但Z世代已经不满足普通的颜色,橘色系发色沿袭美拉德色系的暖色调;粉色系发色是充满氛围感的发色之一,堪称出片神器;蓝色系发色拥有扑面而来的清冷感,是“少年感”代表;奇奇怪怪的挑染更是让回头率爆表。


  此次活动的场地FOUN158是上海夜经济地标,也是“夜上海特色消费示范区”,被称为“魔都魅眼”,目前已成为国际化聚会派对、商业营销的首选地,也是沪上年轻人探索新生活方式的风向标。

  活动期间,步入下沉式广场,就能发现有不少打卡装置分散在广场上,一张Gen-Z ID CARD串联整场炫色派对,开启4大任务,彩色头发的体验就此开始:打卡“炫色上头”,可获炫色装备“炫色编发”;打卡“本命好彩头”,可获得炫色装备“炫色墨镜”;打卡“炫色彩绘”,可获炫色装备“炫色彩绘”;打卡“踩色格子”,可获炫色装备“炫色QQ壶”。集齐4大炫色装备,ID CARD升级为VIP CARD,可兑换Found158联动商家限定餐饮。现场的Breeze餐厅为打卡成功的参与者特制了限定饮料,同样是色彩缤纷,与派对主题相得益彰。

  在《美自由我》巨型杂志装置前,从杭州来的张小姐在NPC引导下,通过现场的魔镜VR试色,挑选编发颜色及款式,扫码进屈臣氏社群体验编发,进入编发区进行发色改造。她说,此前很少尝试编发造型,通过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发现还挺美的,“今年一定要尝试一下。”

  FOUND158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商场已成为魔都潮流年轻人的聚会之地,餐饮消费也因此人气高涨,2024年商场将与更多潮流品牌合作,助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