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BFC寻龙秘境点亮外滩 “龙运市集”解锁摩登祈福
2024年01月21日 21: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0日电(记者 郑莹莹)20日起,BFC外滩金融中心(下称BFC)打造“有龙则灵LONGTIME”奇幻秘境。BFC从鱼跃为龙的中国神话故事中汲取灵感,呈现传统祥瑞意象与现代潮流审美相结合的新篇。

  BFC一楼大中庭及户外广场,人气品牌商户化身寻龙集福点,携手推出“寻龙秘事”特别打卡活动。

  商场B2大中庭奇乐龙龙游园会则汇集奇趣年味游戏与精彩年货小铺。

  外滩枫径新春龙运市集上,年味游戏大挑战登陆,围炉大会2.0惊喜回归。龙运市集邀请爱玩青年变身“人间锦鲤”,祈福游艺品茶尝鲜,体验外滩松弛感社交慢生活。潮流国风乐队将倾情上演节日曲目,以丰富多元的曲风展现新生力量。

  “龙”情相伴,1月27日起,市民游客步入BFC心动露台,将看到粉色“爱心”装置绽放动人光芒。BFC心动长廊“2024心动flag倒计时”也即将惊喜呈现,记录2024心动瞬间的每一分秒。

  不仅如此,美景经由“外滩花街”方浜中路,从BFC传递至豫园。

  1月17日起,上海复星艺术中心呈现展览“赫斯维克工作室:构建灵魂建筑”,发起一场与建筑、城市的共情之旅。

  1月21日起,2024豫园民俗艺术灯会千灯点亮,“山海奇豫记”的繁盛景象开启“海经篇”全新讲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