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Arabica阿拉比卡入驻丰盛里 再添咖啡新地标
2024年02月02日 23: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日电(徐银)2月2日,%Arabica阿拉比卡咖啡上海第22家门店,在静安区极具特色的石库门建筑商业群——丰盛里盛大启幕。

  一直以来,%Arabica阿拉比卡咖啡始终坚持一店一设计,注重将门店的空间设计与当地文化属性相结合,此次丰盛里店将老上海的海派文化与品质咖啡深度结合,是品牌扩张历程中的一次重要探索。

  海派画卷,弄堂记忆

  自开埠以来,上海一直是中西文化融合的瑰宝,历经时间沉淀,构筑了丰盛里砖瓦间的海派逸韵。%Arabica阿拉比卡咖啡入驻其间,将全球性精品咖啡与海派文化貌的老建筑相融,致力于与张园板块共同构建特色街区优雅、和谐与现代化生活的理念,为自带时尚气质与流量的IP——“巨富”街区更添一笔精致韵味。

  踏进白色的时光之门,步入海派画卷之中。天窗般的顶灯柔和而恬静,将四方照得透亮,实用的中庭空间,凸显四合院式的方正基调。传统石砖铺就出历史韵味,长椅与绿植相间构出层叠纵深,宛如穿梭于弄堂小巷。 Chemex咖啡壶壁灯融着暖意,点亮脑海中记忆的角落,旧时景致与现代的灵动在此自然交错,海派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在杯杯醇厚中交汇。

  这不仅仅是一家咖啡店,更是对石库门建筑风格的敬意。每一处装饰都融入海派文化的元素,让顾客在品味咖啡的同时,感受到老上海的特色韵味。

  融入在地文化,惬享慢时光

  丰盛里店为%Arabica阿拉比卡首家设有陶瓷堂食杯的门店,旨在让顾客在这里更好休闲,品味一杯精品咖啡的同时,感受老上海风情。同时,丰盛里店还在常规烘焙餐点基础上,特别准备了咸鲜香脆的火腿布里奶酪法棍,为不同口味喜好的顾客提供更多选择。%Arabica阿拉比卡在保持极简设计的同时,融入上海里弄特色,将人与社区紧密连接,为顾客带来更惬意的用餐环境。

  匠心“鲜”烘,体验个性咖啡之旅

  确保咖啡豆的新鲜度与口感,随季节变化定期更新咖啡豆单,是%Arabica阿拉比卡对于保持精品咖啡品质的持续追求。丰盛里店拥有自烘条件与设施,满足日常现制饮品的制作需求,到店顾客也可以在通透的烘焙间外看到烘焙过程,感受阵阵咖香。

  同时,除门店常规出品咖啡豆品类,丰盛里店还会定期更新咖啡豆单,让每一位品鉴者可以领略到不同产区、不同处理法的特色风味。更重要的是,顾客可告知自身口味喜好,在门店专业咖啡师陪同指导下拼配不同产地的优质咖啡豆,见证每一颗咖啡豆从生豆到熟豆的烘焙过程。

  %Arabica阿拉比卡在稳步扩张的历程中,一直秉持对在地文化的关注。每一家店铺都是对当地文脉的尊重和呼应,让咖啡店成为城市文化的一部分。

  从城市街区的静谧一隅——上海武康路店,到古色古香的四合院——成都宽窄巷子店,到日光之上雪域圣城——拉萨布达拉宫店,再到此次石库门特色的丰盛里店,%Arabica阿拉比卡始终致力于用咖啡串联起城市的故事,与当地文化共生共荣,引领顾客透过咖啡看世界。

  %Arabica阿拉比卡丰盛里店于2月2日正式营业,消费者可以到店体验【石门咖韵】限定套餐,更有机会领取城市限定明信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