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ululemon鞋履家族再添创新之作 正式推出首个男鞋系列
2024年02月03日 09: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3日电(汤彦俊)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在发布品牌2024年春夏鞋履系列,包含多款运动休闲鞋及跑鞋产品,并正式推出首个男鞋系列。这一全新系列将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大陆的线上及线下指定门店发售。lululemon首款男女同款运动休闲鞋cityverse将于2月20日在国内上市;新款跑步鞋履beyondfeel 跑鞋及 beyondfeel trail越野跑鞋,将分别于 3 月19日和 5 月7日正式推出。

 

 

    “秉持着‘感受为先’的设计理念,lululemon相信更好的感受带来更好的表现,此次推出的全新产品和男士鞋履亦是如此。”lululemon 首席产品官 Sun Choe 表示:“随着新款跑鞋和lululemon首款运动休闲鞋加入产品阵容,我们已经可为男士和女士客人提供从头到脚、满足多场景穿着的装备。我们在设计每一款产品时,都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穿着测试,并倾听大使的反馈,以确保客人们获得更好的穿着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