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修丽可登顶全球医美峰会 整全护肤最新成果亮相国际舞台
2024年02月05日 13: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5日电(汤彦俊)日前,欧莱雅皮肤科学美容事业部高端院线专业品牌修丽可以旗舰赞助商身份登陆第25届英卡思国际大会(IMCAS World Congress 2024),英卡思国际大会始办于1994年,发展至今业已成为广受国际认可的皮肤学、专业美容和抗老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大会,修丽可作为根植于科学的高端院线品牌,已连续十一年参展英卡思国际大会。

    本届英卡思国际大会中,修丽可再度迎来多项重磅发布,作为科学护肤领域的“先驱者”和“引领者”,修丽可携手多国的权威皮肤学专家举办“整全护肤全球峰会×中国整全护肤共识发布会”,该发布会系修丽可举办的全球性医学学术大会,旨在汇集全球皮肤科专家共同推动修丽可整全护肤专题的国际性进展,有助于进一步夯实修丽可“整全护肤”的科学根基,建立围术期整全护肤的标准化流程,为更多整全护肤诊疗路径提供理论依据。本次峰会邀请了来自8个国家的近100位皮肤科专家和医美行业领袖出席。

    修丽可品牌及医美品类总经理范菁女士为本次修丽可整全护肤全球峰会致开幕词。她提到修丽可自2012年起于全球率先提出整全护肤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以循证证据引领中国科学护肤的新潮流。在过去2年,修丽可中国研发了10项适合国人皮肤的整全方案,与中国皮肤科专家共创发起了8项整全临床研究,开展了大规模以临床实证为依据的整全教育。2023年,修丽可中国携手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制定了全球第一项《整全护肤临床实践专家共识》,这是整全护肤领航路上里程碑式的进程。修丽可品牌全球总经理 Julien CHARDON先生提到,中国皮肤科医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正在为修丽可整全护肤理念打开一个新的历史篇章,助力世界各地的皮肤科医生并造福更多求美者。

    全球峰会临近尾声,修丽可品牌全球医学总监 Patricia BRIEVA博士对于讲者们精彩纷呈的整全分享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修丽可“整全护肤”科学理念在世界范围内遍地开花的喜悦之情。修丽可品牌及医美品类医学总监 刘飞博士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中国一系列整全护肤医学加速的进展,强势展现了中国整全雄厚的医学和循证实力,致力于携手中国专家引领整全科技最前沿,增强了在场所有与会医生的整全信心。会上达成共识,修丽可全球专家委员会,将以中国整全实践为样板,共创更多整全方案,开展全球多中心研究,制定全球共识,惠及更多求美者。

    本次中国整全护肤共识发布会特别邀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郑志忠教授、Gold美学中心创始人兼医学总监 Michael H. Gold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 刘玮教授以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吴艳教授、Jihee KIM教授、Ted LAIN教授和WASSIM TAKTOUK博士共同见证《整全护肤专家共识》的正式发布。

    作为根植于科学的高端院线专业品牌,修丽可此番于国际舞台发表多项重要成果,携手国内外专家,向世界展示修丽可前沿性科学成果。修丽可面对当前消费者日益高阶、精细化的护肤需求,将始终持续精研,不断打破皮肤美容壁垒,以科学和专业为内核,驱动护肤专业进阶,洞见未来护肤趋势,书写科学护肤崭新篇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