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4百联曲阳购物中心举行“新春祥瑞,邻龙惊喜”新春活动
2024年02月05日 20: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5日电(徐银)龙舞迎新岁,家和万事兴,春节不打烊,福利享不停。这个新春,百联曲阳购物中心一楼又有新形象闪亮登场!两套沙发一张茶几,配上大气艳丽的“宝莲灯”花束,乍看一眼以为进了谁家厅堂,确实如此,百联曲阳诚邀您来【邻家会客厅】坐坐!

  作为一家社区型购物中心,2023年全年百联曲阳购物中心致力于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多元化丰富购物环境,提升购物体验,本次新春全新推出的【邻家会客厅】又是一种全新探索,明亮富丽的厅堂让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宾至如归”。客人来访可不能干坐着,百联曲阳同时推出一楼特展——哈龙名画博物馆。

  萌趣可爱的哈龙闯入名画世界,带着好朋友们创办了一所奇妙博物馆。你可以到新禧哈龙盛会,感受拿破仑的勇气;驻足世界名画长廊,听吹笛少年的演奏;感受戴珍珠耳环少女的优雅美丽;或者去看悄悄坐在房间里的蒙娜丽莎……即日起至2月25日,就在中山北二路1818号一楼【邻家会客厅】,期待每一位消费者前来坐坐,共同欣赏名画。

  不仅可以看展,百联曲阳还为广大消费者策划了多重惊喜,让“年味”回归上海。1月21日,一楼中庭开展了“家门口的新春音乐会”,或许这是许多在场消费者在2024年欣赏的第一场音乐,它如此出人意料又充满惊喜,艺术走出了殿堂,融入了生活,延续了百联曲阳艺术文化的格调,提升购物体验。

  过中国年,传统民俗活动又怎能落下。年初一,百联曲阳南广场即将迎来舞龙舞狮队的精彩演出,精湛的技巧带来一系列精彩又热烈的表演;年初五多财多亿又逢浪漫情人节,来百联曲阳迎接不一样的帅气财神,当天消费满额188元即可获赠刮刮乐一张,新年财气人缘都旺旺!

  商品活动方面,春节期间黄金饰品每克最高减50元,镶嵌类5.5折起,女装服饰5折起,运动服饰7折起,另有满额好礼相送,百联通会员全场消费满288元,即可获赠福气满满“瑞龙纳福年花”!让星星点点的长寿花为消费者送上开年好运与祝福。此外更有超值积分兑好礼、11积分抽茅台、超值团购券等一系列活动,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积极营造新春欢喜氛围,让消费者在场内边逛边看,感受沉浸式传统“年味”。(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