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科蒂与Marni 签订全新美妆授权协议
2024年02月07日 18: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7日电(汤彦俊)全球知名的美妆公司之一,旗下包括香水、彩妆、护肤和身体护理等多种品类和标志性品牌的科蒂公司与意大利奢侈品品牌,以旗下极具艺术气息的系列产品而闻名的Marni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了一项新的授权协议,将共同开发、生产和分销一系列香水和美妆产品,协议期限至2040年以后。

    根据这项新协议,科蒂将与Marni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此举不仅推动双方协作探索追求专业、创新和前瞻性创意的共同价值观,也将进一步巩固科蒂在高端香水领域的地位。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Sue Nab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Marni建立新的合作关系。Marni作为一个以创新、创意和打造具有独特年轻活力的奢侈品而闻名的品牌,它在时尚界享有盛誉,尤其在亚洲和欧洲市场拥有显著的品牌优势。这项授权协议非常契合科蒂已颇见成效的发展战略,即专注于

    时尚产业的多品类授权合作,并以此在各个主要市场获得广泛认可。我们很期待与Marni开展合作,共同开发高端美妆产品,将时尚品牌的视觉风格和美学价值观融入人们的生活。”

    Marni 首席执行官Barbara Calò 表示:“与美妆行业领军者之一科蒂达成战略合作,是Marni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也与我们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品牌体验的承诺一致。通过开发与 Marni品牌相融的香水和美妆产品,我们将重新定义品牌的边界,为Marni开辟崭新机遇。”

    根据该授权协议,首个产品系列预计将于2026年推出。这一系列将专注于把Marni充满创意和时尚前卫的品牌形象带入美妆领域。同时,该系列以Marni独特的品牌资产为基石,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提升并创造独特的美妆体验。 

    此次科蒂与Marni签署协议,是继近期与OTB集团旗下Jil Sander成功续约后的又一次合作,进一步巩固了科蒂与OTB集团的合作关系。

    OTB 集团首席执行官 Ubaldo Minell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巩固集团与科蒂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索Marni全新的美妆相关业务领域。这项长期愿景协议为Marni提供了机遇,使其能够以新的创意形式塑造品牌价值,并通过进军美妆和香水领域进一步强化其奢侈品的定位。”(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