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国潮品牌再出创新力作 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哑光质地出彩登场
2024年03月01日 19: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日电(李佳佳)国潮品牌完美日记延续“妆养一体”理念,近日带来热销NO.1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系列的全新哑光质地版本。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哑光质地突破传统哑光口红配方体系,并结合品牌首创专利唇部仿生膜Biolip™,为消费者实力塑造超丝滑高显色的哑光妆效以及2周淡化唇纹的呵护效果,解锁哑光口红产品功效的全新想象空间。

  通过高精细度的消费者洞察,完美日记发现,消费者在使用哑光类口红产品时,经常会面临拔干显唇纹、膏体堆积等方面的问题,而目前市面上没有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这一主要诉求。

  对此,品牌从哑光口红的配方体系上进行创新,突破行业技术瓶颈,采用首创专利唇部仿生膜Biolip™破译传统哑光口红问题的关键,通过Biolip™核心功效成分石榴胜肽复合物,滋润唇部肌肤,降低添加吸油分体所导致的拔干等负面效果;同时以Biolip™核心色粉微卡扣技术均匀锁定色粉,在使色粉保持高显色同时更让膏体丝滑柔顺,减少唇纹增加的可能,为行业技术研发指明了一条全新的方向。

  “仿生膜”系列诞生于完美日记投资超过6亿元、建筑面积达7.8万平方米,集研发、制造、品控为一体的亚洲领先美妆工厂,这座全球先进的美妆工厂为“仿生膜”系列的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工艺基础与底气。

  几年来,品牌于研发方面的投入累计数亿元,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首创专利唇部仿生膜Biolip™技术的成功出世,离不开品牌于生物科技领域的深度布局。同时,完美日记也联合著名高校、专家和科研机构共同建设全球3大研发中心、实验室,将产品与真实的临床研究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品牌产品科技驱动力加速生长,造就品效合一的长期价值增长飞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