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雅诗阁,未来无限”全年活动正式开启
2024年03月04日 15: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4日电(康玉湛)近日,凯德投资旗下的旅宿业务板块——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宣布正式开启"雅诗阁,未来无限 Ascott Unlimited"系列活动,庆祝公司在酒店服务领域深耕四十载。

  1984年,雅诗阁服务公寓——The Ascott Singapore开业。多年来,雅诗阁始终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品牌,并通过战略性收购,快速拓展市场。如今,雅诗阁已发展成一家知名的垂直整合旅宿运营商,在全球220多个城市拥有约950家物业以及十多个调性鲜明的全球及区域品牌。虽然市场需求不断变化,但随着"Hotel-in-Residence"这一灵活经营理念在业务运营中的不断深化运用,公司的增长势头更为强劲。

  近日,凯德投资公布了2023年财务业绩报告,数据显示雅诗阁已成为整体业务收入中的主要贡献者,其管理费收入较2022财年的2.58亿新币同比增长28%。2023年,共有近9,600套公寓及酒店单元投入运营。搭乘旅游业的强劲复苏之风,去年雅诗阁物业的每日平均房价(ADR)和入住率(OCC)均获得提升, RevPAU相较2022年增长了20%,新签约77家物业。未来,雅诗阁将继续推动高质量的增长,通过以轻资产为主的经营模式实现至2028年管理费收入突破5亿新元的战略目标。

  凯德投资旅宿首席执行官吴洵杰先生表示:“雅诗阁的发展历程是顺应时代、水到渠成的。在过去的四十年里,我们与住客、业主和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公司在系统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以支持业务的不断扩容,同时,热情好客的企业文化也在雅诗阁人之间代代传承。希望在未来与我们的业主和投资人建立更多元、更深层次的伙伴关系。"

  雅诗阁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陈美玲女士表示:“出行目的及行为模式的边界正在日益模糊、多元交融,为此,雅诗阁也在不断创新,以期让住客在此可以更好地工作、居住和享受生活。通过‘雅诗阁,未来无限  Ascott Unlimited'活动,以为旅行的未来带来更有意义的改变为目标,我们将为客人提供更丰富的入住体验,创造更多价值感。为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共庆活动,从免费住宿的获取、雅星会会员等级快升,到每个品牌的独特体验,点滴细微之处,为住客带来独特的入住感受,确保我们的客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打开通往无限可能性的大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