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事可乐全球品牌焕新 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渴望就可能”
2024年03月04日 15: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4日电(康玉湛)近日,百事可乐正式宣布,继北美市场品牌标识焕新后,于全球范围内包括中国在内的120个国家全面开启品牌焕新行动。在中国市场,全新品牌视觉系统投入应用,品牌主张更新升级为“渴望就可能(THIRSTY FOR MORE)”。

  百事可乐独有的红蓝白经典配色为全新品牌标识奠定主基调,象征对过往的致敬。与此同时,焕新后的品牌视觉融入摩登现代的电光蓝,与昂扬的鲜红相互映衬,寓意面对当下现实的清醒态度和对内心理想的热切追寻。而加粗放大的百事可乐字样则占据更居中醒目的位置,进一步放大了百事可乐所代表的突破奋进,勇于抢占时代C位的先锋精神。

  而在焕新品牌视觉的动态演绎中,品牌标识被赋予更当下、宽广的鲜活意义。百事可乐品牌标识仿佛一颗跳动不止的心脏,强劲力量激起涟漪般的“渴望音浪”——百事脉搏(PEPSI PULSE),震天动地,生生不息。这也象征着以百事音乐为内核的强劲动能不断向外扩张,与华夏青年的渴望共振,让万千渴望如同脉冲一样势不可挡。

  2024年,百事可乐品牌标识的全面焕新,不仅是对过往渴望的传承,也彰显了新的美好祝愿与畅想——只要打开百事,一切都有可能。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