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ululemon 首个女子超级马拉松项目FURTHER开赛
2024年03月06日 15: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6日电(汤彦俊)日前,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正式揭晓为参与品牌首个女子超级马拉松FURTHER项目的运动员倾力打造的一系列创新产品。FURTHER项目旨在展示女性在拥有丰富资源及创新产品的情况下,如何探索潜能更进一步。

    国际妇女节前夕,这场为期6天的超级马拉松于3月6日开跑。lululemon携手参与项目的10位女性大使共创了全套运动员装备,确保满足她们在赛道上的独特需求。

    全套运动员装备含36 件创新产品,不仅考虑到了持续多日的比赛使用场景,并就运动员洞察和研究成果悉心设计。不少产品可帮助跑者在比赛中保持凉爽和储存物品。lululemon的最新款beyondfeel跑鞋作为FURTHER运动员装备中的“战靴”,还推出了专属配色,并于开跑之日正式发售。

    “长久以来,在体育运动行业中,女性群体并未获得足够的重视以及充分的资源支持。lululemon致力于赋能所有人感受更好的自己,因此,我们感到有责任为缩小这一差距、推动性别平等而付出努力。”lululemon首席品牌官 Nikki Neuburger 表示:“我们相信,在创新产品和丰富资源的支持下,女性将重新定义和探索人类的潜能。这就是FURTHER项目的动力和使命。”

    “大使们分享了她们在多日比赛中的需求,因此,我们深信自己可以打造出一些前所未有的创新产品。”lululemon研发与产品创新副总裁 Chantelle Murnaghan 表示:“这些创新旨在解决这些运动员和众多女性跑者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了解她们的整体需求并运用我们的研究成果,我们精心设计出能够满足女性生理和心理需求的定制装备,帮助她们释放自身潜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