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优衣库“上新”回应大众对品质等多元附加价值追求
2024年03月08日 16: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8日电(记者 李佳佳)迈入2024盎然初春,消费者渴望兼具消费品质、情绪价值、性价比和跨场景高功能的多元附加价值,收获更确定的品质幸福感。

  为了回应大众需求,优衣库以机能面料结合时尚与多场景穿着,全新推出LifeWear“轻”衣盎然 2024春夏系列新品,包括春夏花漾新品、时尚轻装裤、“美·颜”防晒衣、全新空气感快干系列、全新超弹省心裤等。

  春夏花漾新品,通过轻盈设计融入轻柔面料,让消费者轻松变美;时尚轻装裤,通过轻靓廓形结合机能面料,让消费者轻松出街;全新“美·颜”防晒衣,采取原纱防晒UPF 50+,融合时尚色彩版型,让消费者向阳而美;全新空气感快干系列,具备了不起的“轻·弹·速干·易打理特点,可以一件多能跨场景;全新超弹省心裤,通过螺旋式超弹纤维科技,可以实现无界场景随心动。

  此外,优衣库全国门店同步推出“花漾变美”专属定制服务。即日起至3/11,优衣库海盐系衬衫、元气糖果衫、风系仙女裙、轻盈云朵衫等春夏新品特惠79元起,莅临全国门店可享“花漾变美”试衣及穿搭推荐服务。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