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安正玖姿JUZUI“繁花”服饰赏鉴暨投资者交流会在沪圆满举办
2024年03月11日 18: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1日电(记者  姜煜)3月8日“女神节”当天,安正玖姿JUZUI“繁花”服饰赏鉴暨投资者交流会在安正时尚集团上海研发中心举行,众多金融界、投资圈、以及媒体界人士受邀到场,共同见证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品牌玖姿JUZUI的焕新再出发。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郑安政(中)、玖姿JUZUI创意总监王陶(左2)等在交流会上)
(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郑安政(中)、玖姿JUZUI创意总监王陶(左2)等在交流会上)

  2月,在全新上任的玖姿JUZUI创意总监王陶Taoray Wang的带领下,玖姿JUZUI作为唯一入选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品牌,亮相2024秋冬纽约时装周主秀场,以一场“繁花”大秀,让中国芍药绽放在国际时尚舞台,改变了世界对中国时尚的看法,也让中式色彩美学与设计审美被更多人所看见。

  国际时尚ICON、国际首富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不仅以压轴模特的身份在T台牵手王陶共同谢幕,秀后更在ins上直接“表白”王陶,并穿着玖姿JUZUI 2024秋冬产品出席活动、参与拍摄。

  从汇总的曝光率和覆盖率数据来看,JUZUI 2024秋冬纽约时装周“繁花”大秀,国内媒体覆盖量为2026万,国外媒体覆盖量达18亿,国内外社交媒体覆盖影响力1.9亿,涵盖数十个国家、多个语种的报道,其中不乏福布斯、WWD、华盛顿邮报、USA TODAY、FASHION NETWORK、GLOSSY、时尚芭莎、ELLE、第一财经日报、中新社、新华社、中国网、解放日报、新民晚报等顶级头部媒体。

  而在他们的报道中,“促进中西文化交流”“让全球看到中国在创意和工艺方面的不凡”“中国不仅是制造业中心,也是设计和潮流引领者”等词汇频繁出现,玖姿JUZUI创意总监王陶本人除了获得才华方面的赞誉,其“致力于提升中国本土创意和创造力现状、改变国外长期以来对中国制造的偏见和刻板印象”的行动,也得到海内外媒体高度盛赞。

  交流会上,王陶除了讲解她的“繁花”大秀设计思路,更是着重分享了她想要传递的女性精神以及品牌焕新出发的新方向:“如同梅耶一样,女性永远不要焦虑年龄、焦虑挫败、焦虑婚姻家庭,保持自信、快乐,积极面对每一天——女性领导者的时代已经到来。在女性领导者所代表的‘新中年’女性力量的崛起的当下,以关注中年女性成长力量为品牌底层逻辑的玖姿JUZUI,将以中式美学、中国魂链接新中年女性心智,以差异性、独特性筑起品牌专业护城河来提升品牌竞争力,向着成为大淑女装赛道头部代表品牌的地位不断前行。”

(玖姿JUZUI春夏款)
(玖姿JUZUI春夏款新品)

  随后的玖姿JUZUI 2024秋冬“繁花”大秀视频与2024春夏产品模特秀演的轮番上演,也充分让与会嘉宾领略了玖姿JUZUI的时尚魅力与屹立国际时尚舞台的品牌风采,理解了玖姿JUZUI在纽约时装周赢得海量媒体关注的原因。

  交流会上,品牌方有关人士从“JUZUI+生态圈”的全生活场景产品线构建与全面质价比提升、一体化经营、全渠道建设以及矩阵式传播四个维度,阐述了玖姿JUZUI未来的升级方向,并作了《安娜蔻发展战略》宣讲。据悉,从2023年正式以子品牌的身份亮相,安娜蔻一直稳健发展,不断迭代。2024年,安正将建设起安娜蔻独立的线上渠道;2025年,实现产品与品牌的升级,并启动线下店铺发展;2026年,将做到让品牌完全独立,并实现全渠道发展。

  “王陶是我最喜欢的中国设计师,我相信她的多元国际背景、她的时尚审美力,能够带领玖姿走的更高更远。这次纽约时装周的‘繁花’大秀的成功已经验证了这一点。”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郑安政也借交流会,阐述了选择王陶担任玖姿JUZUI创意总监的理由,并回应了投资者们的诸多疑问,“我们在围绕玖姿JUZUI主品牌发力的同时,也会加强其他品牌的差异化打造,并依托王陶的创意设计实力赋能其他品牌。我们也将加强供应链、渠道的全链整合,来提升产品质价比,并以数字化管理、全域直播、开设JUZUI+体验旗舰店等多举并行,加速品牌转型。未来一定会越来越智能,安正集团必须充分拥抱数字时代、拥抱人工智能,以应变市场的瞬息万变。”

  安正玖姿JUZUI“繁花”服饰赏鉴暨投资者交流会,向投资人汇报了JUZUI 2024秋冬纽约时装周“繁花”大秀取得的杰出成绩,解读了玖姿JUZUI焕新出发后的新战略布局,更加深了投资人对安正时尚集团的强有力信心。未来,安正时尚集团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新质价比优势赢得市场,以中式文化打响中国品牌,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加强中西交流全力以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