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DACHOO大厨携多款新品亮相AWE 2024
2024年03月16日 19: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6日电(徐银 康玉湛)近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盛大开幕。老板电器旗下高端子品牌DACHOO大厨携多款新品亮相AWE 2024。DACHOO大厨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女性消费者为核心,关注她们的真实需求,致力于打造高端台式厨房电器,以贴心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为女性用户提供美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悦享烹饪时光。

  本次展会上,大厨品牌推出新品旋转烤蒸烤炸一体机,融合老板电器专业级嵌入式技术与功能,具备蒸、烤、炸三种烹饪功能,在细节上满足现代女性的烹饪需求。30-150摄氏度的广域营养蒸,蒸制各类食材,蒸得快的同时又能保留营养;360°旋转烤的均匀性,使美食全方位脆嫩鲜香,在家就能吃到街头碳火味;汽动炸功能带来健康无油烟的油炸口感,让大家可尽情品尝美味无需担心脂肪堆积。内置的专属定制菜谱让烹饪变得简单有趣,厨房新手也能轻松做出“大厨级”的美味,为美食烹饪带来“神助攻”。

  针对油烟水汽难题,大厨品牌在2024 AWE展会推出的mini桌面烟机,具备小体积大吸力的优势,携带便捷摆放简单,轻松适应不同油烟场景,堪称“小而美”的家居卫士。不仅如此,mini桌面烟机还拥有37项专利技术,油烟净化率高达90%,强弱两档切换,搭配低音运行和易清洁设计,更让餐桌后的清理变得轻松无忧。

  在此次展会上,大厨品牌带来搭载“3秒过热沸”系统的即热速冷饮水机,满足现代女性多元化饮水需求。早上提神醒脑,一键即可享受10℃冷萃咖啡的清新;65℃的柠檬水,成为VC下午茶的绝佳选择,助你养出灯泡般肌肤。还有85℃的玫瑰香庭为女性打造温馨睡前仪式,带来甜美梦境与好气色,至于寒冷冬日,95℃的红糖姜茶足以驱散寒意温暖身心。

  此外还有全金属机身的厨师机,帮助女性轻松将蛋清打发,将面团揉匀,多种烹饪难题都将迎刃而解。

  在展会现场,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艺术套系。其中,国潮系列汲取中国山水画精髓,以现代手法重塑古典艺术之美;艺术系列则借鉴荷兰艺术家蒙德里安的风格,以简洁线条和鲜明色块将烹饪家电与现代艺术完美结合;更有45周年纪念款,融合老板集团深厚历史底蕴与现代审美,专属定制元素彰显独特魅力。这些套系展现了古今中外文化的碰撞与融合,深刻诠释了大厨品牌对美学与实用性的追求,为家电设计注入了更多美学灵感。

  未来,大厨品牌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创新产品,不断丰富女性消费者的生活体验,让她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与艺术的魅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