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逸刻携手华沁居民区党总支发起“砥砺践初心、关爱社区行”活动
2021年07月03日 17: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日电(记者  姜煜)“我们共同剪出的‘爱’字,寓意爱党、爱祖国、爱人民……”,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华沁居委会社区服务中心传出一片欢声笑语,逸刻新零售工会与共建单位石门二路街道华沁居民区党总支联合发起的“砥砺践初心、关爱社区行”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参与活动的嘉宾合影)
(参与活动的嘉宾合影)

  当天,十六位来自社区基层、平均年龄超过七十岁的退伍军人、老党员汇聚一堂,共同回忆了峥嵘岁月艰苦卓绝的奋斗、见证时代发展进步的经历,给在场的年轻党员们上了生动又富有教育意义的“一堂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张德孝是一位八十四岁的老党员,作为一名戎马半生的退伍军人,他说:“每当遇到困难时,就会想到要依靠党的力量。”老党员戎新达则在现场饱含热情地朗诵了一首《沁园春雪》,抒发了内心澎湃的爱国情怀,引来阵阵热烈掌声。

 


(逸刻代表为老党员送上爱心礼包)
(逸刻代表为老党员送上爱心礼包)

  当天,逸刻新零售工会代表还为老党员们送上了爱心礼包,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为祖国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并与社区老党员们共同通过书写祝福寄语、剪纸艺术等多种形式,展现幸福安定的美好生活景象,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沉大爱和殷切祝福。

  作为百联集团企业所属企业,此次是逸刻首次主动走进基层社区服务群众。未来,逸刻将积极发挥国企责任担当,继续开展“砥砺践初心、关爱社区行”系列活动,进社区、办实事、送温暖,社企共建、共创新时代美好幸福新生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